中職》七發全壘打轟垮兄弟 Lamigo拿下總冠軍賽主場優勢

Lamigo林泓育。李天助攝

Lamigo桃猿今天狂轟7發全壘打,包括林泓育單場三響砲,灌進7分打點,率領球隊15比4大勝,也確定了全年勝率第一的位置,享有總冠軍賽的主場優勢。

 

這是林泓育生涯第2度完成單場三響砲,八局下最後一次打擊,結果把球打到全壘打牆前面遭接殺,錯過四響砲,但小胖表示,「沒有刻意追求長打,當時只是想把球打得結實。」

 

林泓育本季累積全壘打達26支,創下生涯新高,但與隊友朱育賢還有3發的差距,要拿下全壘打王,幾乎是不可能,但林泓育說,「個人獎項先擺一旁,重要是延續好手趕,幫助全隊奪冠。」

 

Lamigo獲勝後,也確定享有冠軍賽的1、2、6、7場的主場優勢,同時也宣告富邦悍將被淘汰,無緣季後賽。

 

本場比賽另一個亮點,本季結束要退休的彭政閔在七局代打,不但敲出安打,還帶有打點,且替球隊跑回分數,桃園球迷也給予熱烈的掌聲。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Lamigo桃猿隊進軍總冠軍戰 門票10/7全面同步開賣

    週五 10 月 4 , 2019
    Lamigo桃猿隊進軍2019年中華職棒總冠軍台灣大賽,主場的Lamigo桃猿隊以全猿主場的規格迎接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