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隊交易未果空手而歸 交易魏少只剩一條路

 

NBA季中交易在台灣時間11日凌晨4點截止,湖人隊最終空手而回,若要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分手,只能透過雙方協議。

湖人隊Lakers尋求用魏斯布魯克與火箭交易沃爾(John Wall),不過火箭要求湖人貼2027年首輪選秀籤,湖人最終放棄交易。

 

 

現在湖人隊只能與魏斯布魯克繼續打完剩下的賽季,也只剩下雙方協議一條路,可以與他分手,但是魏斯布魯克不太可能放棄下季4700萬美元的薪水進入自由市場。

日前魏斯布魯克不滿在對公鹿一役坐板凳,賽後發言:「自己夠資格留在場上。」

詹姆斯(LeBron James)昨日表示:「魏少想變得更好,他想讓球隊在他上場的情況下能夠贏得比賽,他希望創造進攻機會、帶領這支球隊,如同他在之前職涯中所做的,他有這種能力。他想向人們和自己證明,自己屬於一支冠軍球隊。」

 

nba賭盤ptt、運彩最低投注、運彩、玩運彩、nba運彩怎麼玩
nba戰績、nba勇士、nba直播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最新預告夢魘篇宣傳影片釋出

週一 2 月 14 , 2022
  漫威英雄作品,《奇異博士》電影續作《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於今日公開了超級盃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