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用8場比賽,V5創造了他們歷史最佳戰績

在 LPL 賽區中,大家的焦點總會關注到 TES 、 FPX 、 JDG 等強隊身上,但在 S10 賽季 V5 戰隊也收穫了不少的曝光,無論是春季賽還是夏季賽中 V5 都給我們帶來了瞠目結舌的表演。

贊助商連結

LPL賽區中,大家的焦點總會關注到TESFPXJDG等強隊身上,但在S10賽季V5戰隊也收穫了不少的曝光,無論是春季賽還是夏季賽中V5都給我們帶來了瞠目結舌的表演。

 

僅用8場比賽,V5創造了他們歷史最佳戰績

 

春季賽中,V5以全敗的戰績成為了“弱隊”的代名詞,他們在整個春季賽中僅取得了一個小局的勝利。創造了LPL歷史最差的戰績。

 

僅用8場比賽,V5創造了他們歷史最佳戰績

 

而到了夏季賽,V5則迎來了自己的新生,他們在夏季賽中表現出色,在夏季賽出戰8場以後,V5已經創造了他們隊史最佳的戰績。

 

他們在過去的成績分別是:

 

2020夏季赛 62   常規賽排名第2

2020春季赛 016  常規賽排名第17

2019夏季赛 510  常規賽排名第12

2019春季赛 411  常規賽排名第13

 

僅用8場比賽,V5創造了他們歷史最佳戰績

 

V5在本賽季中進行了大量的人員更迭,在上賽季首發的五人中,除了表現尚可的Mole,剩下四人全部遭到了更換,而他們的新下路Samd和輔助Ppgod所組成的下路組合極為驚艷,是LPL現今表現名列前茅的下路組合。

 

V5戰隊帶著“不破不立”的決心開始了他們的夏季賽,而他們的歷史最佳戰績,還將會繼續被他們刷新下去。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ES不敵SN戰隊遭遇五連敗

週三 7 月 8 , 2020
在今日 LPL 夏季賽的比賽中, SN 戰隊以 2:1 的比分戰勝了 ES 。   在本場比賽的 Game3 中, ES 在早期進行了兇猛的推進, ES 一度擊破了 SN 的兩座兵營, SN 則頑強的進行防守,並趁 ES 推進時取得了水龍龍魂。此後 SN 憑藉著後期陣容的優勢進行反攻, Wei 試圖繞後開戰被 SN 發現,此後小 C 率先開戰被秒, SN 的 Bin 和 Angle 也遭到了擊殺, Sofm 和蛇蛇孤注一擲攻擊 ES 主堡, SN 成功取勝。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