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王勝偉長打開竅 楊志龍優質先發助兄弟獲勝

中信兄弟楊志龍。李天助攝

中信兄弟近期銳不可擋,今碰上與Lamigo桃猿,靠著先發投手楊志龍6局僅失3分的優質先發表現,再加上王勝偉和潘志芳的陽春砲助威,終場以5比3獲勝。

 

楊志龍今天遇到許多危機,但都迎刃而解,總計投被敲出4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其中挨了林承飛一支3分砲,另外有3次保送,但還是順利拿下近半年的第一場一軍勝投。

 

中信主力游擊手王勝偉今雖擔任第9棒,但卻擊出全壘打,本季全壘打數11支,刷信個人職業生涯新高。過去個人最多全壘打是去年球季的10轟,今年再上層樓。

 

王勝偉今天也締造另一個里程碑,他生涯已鎮守游擊大關達1200場,史上最多。

 

王勝偉說,「很高興拿完成新的紀錄,但這並不是遙不可及的數字,未來仍有後起之秀能取代。」至於長打越老越開竅,他表示,「並未刻意追求全壘打,一切依照打擊節奏去攻擊。」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歐冠》薩拉雙響 利物浦4-3薩爾茨堡歐冠主場23場不敗

    週四 10 月 3 , 2019
    2019-20賽季歐冠聯賽小組賽E組第2輪,利物浦主場4-3險勝薩爾茨堡。 上半場,馬內(Sadio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