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C羅沉重宣布雙胞胎兒子去世 「你是我們的天使」

 

目前效力於曼聯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透露,他的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最近剛誕下一對雙胞胎,但其中一名男嬰不幸離世。

C羅今天在IG上傳與喬治娜的聯合發文,他悲痛宣布,兒子在分娩的過程中去世,僅有女兒順利出生,「這是我們做父母的所能體會到的最大痛苦。唯有順利出生的女兒給了我們力量,讓我們帶著希望和幸福度過這一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C羅並感謝醫護人員做出的努力,並希望大家能夠尊重他們的隱私,「我們的寶貝兒子,你是我們的天使,我們會永遠愛你。」

現年37歲的C羅與女友喬治娜在2017年迎接兩人第一個女兒,去年10月宣布女友懷了雙胞胎。另外他之前還透過代理孕母生下3個孩子。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勇士126:106金塊 季後賽Game2勇士取得2比0大比分優勢

週三 4 月 20 , 2022
  NBA季後賽的首輪第二戰,一樣在勇士主場Chase Center舉行,此役勇士126: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