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碩盃》頭號球星巴波斯3盤力保11連勝 喜歡台灣享受美食

贊助商連結

巴波斯驚險打下在台灣11連勝。李天助攝

【楊勝凱/台北報導】剛在深圳年終總決賽完成雙打3連霸的匈牙利正妹球星巴波斯,今在台北海碩盃單打首輪登場,不料第1盤在先落後下,最終才辛苦以2比1逆轉打敗從會外晉級的印尼女將蘇捷雅迪(A.Sutjiadi)晉16強,驚險的保住在台灣11戰全勝紀錄。

 

巴波斯先前兩度來台,分別在2015年台北海碩和2018年台灣公開賽打下10戰全勝不敗紀錄,但沒想到今首度登場面對世界第357的印尼24歲球星蘇捷雅迪卻差一點踢到鐵板,首盤在一開始就在第1、5局連續被破發,先以2比6讓出首盤。

 

第二盤,雙方還纏鬥到5比4,到第10局巴波斯才成功破發,以6比4扳平;第三盤,巴波斯在第5局被回破又被扳平;最終第8局才再度破發,辛苦的以6比3拿下勝利晉級16強。

 巴波斯驚險打下在台灣11連勝。李天助攝

巴波絲賽後表示,今年的台北海碩的地墊變的超級超級慢,在我印象中台北海碩的地墊速度是很快的,但今年差異真的很大。幸好度過首盤亂流後,巴波斯說:「台北海碩是我今年賽季的最後一站,我不希望就這樣結束,幸好第二盤之後就慢慢適應下來。」巴波斯透露,上周在巴厘島渡假時就遇到2個台灣人,他們也都曾經來看過我在台北的比賽,真的很開心可以在今年最後一站來台北球迷前比賽。

 

巴波絲雖然剛從深圳結束年終賽,但似乎對中國的食物敬謝不敏,她說:「我在深圳時還變瘦了,雖然經過一個賽季已經很累了,但還是非常開心能來台灣比賽,而且台灣的食物很有名,聽說火鍋和麵類都很有名,當然,我更期待能把在台灣全勝的戰績再延續下去!」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台北海碩盃》台灣未來希望對決 15歲楊亞依創會內賽史最年輕勝紀錄

    週二 11 月 12 , 2019
    【楊勝凱/台北報導】年僅15歲天才少女楊亞依,今在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單打首輪上演「台灣網壇未來希望對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