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不敵SN戰隊遭遇五連敗

在今日 LPL 夏季賽的比賽中, SN 戰隊以 2:1 的比分戰勝了 ES 。   在本場比賽的 Game3 中, ES 在早期進行了兇猛的推進, ES 一度擊破了 SN 的兩座兵營, SN 則頑強的進行防守,並趁 ES 推進時取得了水龍龍魂。此後 SN 憑藉著後期陣容的優勢進行反攻, Wei 試圖繞後開戰被 SN 發現,此後小 C 率先開戰被秒, SN 的 Bin 和 Angle 也遭到了擊殺, Sofm 和蛇蛇孤注一擲攻擊 ES 主堡, SN 成功取勝。

ES不敵SN戰隊遭遇五連敗

在今日LPL夏季賽的比賽中,SN戰隊以2:1的比分戰勝了ES

 

ES不敵SN戰隊遭遇五連敗

在本場比賽的Game3中,ES在早期進行了兇猛的推進,ES一度擊破了SN的兩座兵營,SN則頑強的進行防守,並趁ES推進時取得了水龍龍魂。此後SN憑藉著後期陣容的優勢進行反攻,Wei試圖繞後開戰被SN發現,此後小C率先開戰被秒,SNBinAngle也遭到了擊殺,Sofm和蛇蛇孤注一擲攻擊ES主堡,SN成功取勝。

 

ES不敵SN戰隊遭遇五連敗

ES戰隊目前的成績為27負,他們已經遭遇了五連敗。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LPL官方出現失誤,第五週最佳新秀更替為Hang

週三 7 月 8 , 2020
最近,LPL官方公佈了夏季賽第五週的最佳陣容、MVP和最佳新秀,但官方出現失誤,現在將最佳新秀更替為Hang。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