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會擁有一個“樂觀”的賽季嗎?

S5 賽季, LGD 經歷了一次刻骨銘心的失敗,儘管他們在此後也進行了多方面的引援,不過收效甚微,他們身上也逐漸被打上了“樂觀隊”的烙印。

LGD會擁有一個“樂觀”的賽季嗎?

S5賽季,LGD經歷了一次刻骨銘心的失敗,儘管他們在此後也進行了多方面的引援,不過收效甚微,他們身上也逐漸被打上了“樂觀隊”的烙印。

 

但是“樂觀隊”的戰績卻並不樂觀,他們已經有很長的時間沒有被看做“強隊”了,儘管大家喜歡把他們戲稱為“強隊殺手”或是“強隊”認證器,但是在很長一段時間內,LGD的存在已經沒有對LPL的格局產生影響了。

 

從某種方面來說,LGD在近幾年內最為經典的比賽可能還要追溯到17年的升降賽,他們在當時以3:0的比分擊敗了YM,導致了YM的升級失敗,進而促進了NingKnight的出走,從側面改變了LPL的格局。

 

LGD會擁有一個“樂觀”的賽季嗎?

 

而在本賽季的大規模引援之後,或許我們可以看到LGD的再次崛起。

 

LGD的大規模引援我們不是第一次見到了,但是此次LGD的引援看上去極為合適,客觀地講,KramerPeanut在加入LGD前狀態並不算好,但是他們在LGD都貢獻了出色的表現,在兩個韓援確定後他們又補充了LangxXiyeLangx雖然上賽季表現不佳,但是其具有豐富的經驗和出色的扛線能力,LGD值得進行嘗試,目前看來,Langx在換了環境後的狀態也有所提升。而Xiye選手可能是LGD在外援名額用完的情況下能找到了即戰力最強的中單了,自從在DMO度過了一個失意的賽季後,Xiye也急切的尋求改變。

 

LGD會擁有一個“樂觀”的賽季嗎?

 

LGD此次的陣容構成都是一些經驗豐富的老選手,這也意味著他們在磨合階段應該會相對容易,且不容易出現場外問題這些選手都在過往證明過自己的實力,卻在近期遇到了一些起伏,如今他們聚集在了一起,從他們的首秀來看,這支隊伍的表現還是比較亮眼的,也希望這支“樂觀隊”這次能夠真的讓粉絲們樂觀起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eStar戰隊公佈對打野選手Wei的處罰結果

週一 7 月 6 , 2020
在昨日進行的LPL夏季賽的比賽中,eStar戰隊打野選手Wei沒有選擇重擊作為技能選擇,導致eStar戰隊在比賽中失利。今日,eStar戰隊公佈了對打野選手Wei的處罰。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