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WTA年終賽詹家姊妹3連敗 少賺153萬但仍有461萬參賽獎

詹家姊妹可惜在WTA年終典賽吞下三連敗結束賽程。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在中國深圳舉行的WTA年終總決賽分組賽最後一天,已經吞下二連敗的台灣職網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組合最後一戰對上葛樂妮菲爾德(A.Groenefeld,德國)/薛爾絲(D.Schuurs,荷蘭),可惜仍以0比2吞下三連敗,沒辦法多拿1場勝利的5萬美元(約153.7萬台幣),但仍有15萬美元(約461萬台幣)參賽獎金。

 

詹家姊妹今年合體第三度參加WTA年終總決賽,雖然前兩場都吞下敗戰而提前告別4強,但WTA年終總決賽有獲勝獎金,只要詹家姊妹贏1場就可多5萬美元(約153.7萬台幣),即便遭淘汰還是可以帶走15萬美元(約461萬台幣)參賽獎金外加贏1場5萬美元,共可帶走20萬美元(約614.6萬台幣)。

 

詹家姊妹與葛樂妮菲爾德/薛爾絲組合並不陌生,雙方今年已經交手過5次,詹家姊妹以2勝3負落後。

 

詹家姊妹今晚在一開始仍陷於低潮,雙方在第2、3局互破,但詹家姊妹在第4局又二度被破,處於1比4落後,不料在第8局盤未發球局又三度被破發,先以2比6讓出首盤。

 

第2盤,詹家姊妹在前半段表終於恢復水準,連續在第1、3局破發,一度以3比0領先,但在休息過後,又接連在第4、6局二度回破,雙方再形成3比3;第7、8局雙方互破,不料詹詠然在第10局的盤未球局,賽末點卻發出一個雙發失誤,最終以4比6吞下三連敗,結束今年在WTA年終賽的賽事。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HBL》萊恩遠最後13.1秒拆炸彈成功 三民逆襲闖晉最後驟死賽

    週五 11 月 1 , 2019
    108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第二輪,也即第一輪各組第二、第三名的交叉對戰淘汰賽1日登場,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