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棒球賽》一失投球斷送奧運機會 中華隊不敵美國只能等「6搶1」

贊助商連結

吳昇峰挨轟。李天助攝

 

中華隊搶在世界12強棒球賽搶下奧運門票的心願破滅,上午2比3不敵澳洲,晚間南韓又擊敗墨西哥,也宣告中華隊要進奧運,只能期待明年的6搶1資格賽。

 

中華與澳洲之戰,先發投手吳昇峰完美壓制對手6局,可惜7局下一記失投球,被敲成2分砲,也決定了戰局。

 

吳昇峰賽後難掩落寞,「這球是失投,沒有投到捕手要的位置。很遺憾沒有幫球隊拿下重要的勝利。」

 

美國首局趁吳昇峰尚未穩定之際,攻下1分,但中華隊很快就扳平戰局。並靠著胡金龍在6局上的陽春砲,超前戰局,可惜最後遭逆轉。

 

但洪一中仍給予肯定,吳昇峰是業餘投手,在國際賽繳出優質先發,同時對上小聯盟3A明星隊,還能展現壓制力,相當不簡單。最大問題還是出現在打擊,中心打線沒有提供火力支援,才會吞敗。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詹姆斯攻、戴維斯守 湖人驚險擊敗國王3連勝

    週六 11 月 16 , 2019
       詹姆斯(LeBron James)攻、戴維斯(Anthony Davis)守,湖人主場以99-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