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先發傷退阿圖爾世界波 巴薩2-1勝比利亞雷爾

梅西(左)西甲生涯第400場先發,卻因傷提前退場。(法新社)

2019-20賽季西甲聯賽第5輪,巴塞隆納主場2-1戰勝比利亞雷爾。

兩隊近6次交手,巴薩4勝2平佔據優勢,在上季聯賽較量中,巴薩取得1勝1平的不敗戰績。

上半場比賽,梅西(Lionel Messi)助攻格列茲曼(Antoine Griezmann )頭球率先破門,阿圖爾(Arthur)轟進世界波,卡索拉(Santi Cazorla)世界波扳回一城,梅西因傷被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換下,格列茲曼錯失良機。最終巴薩主場2-1獲勝。

資料方面,巴薩57.3%的控球率佔據優勢,比利亞雷爾11腳的射門數稍高於巴薩的8腳,不過比賽最終還是被門前把握機會能力更強的巴薩贏下。

阿圖爾為巴薩打進第二球,這是一記非常漂亮的遠射。自2019年以來,巴薩已經在禁區外打進9球,這一紀錄也是全西甲第一。

傷癒復出的梅西先發登場,這也是梅西的第400場西甲先發,在半場就因感到內收肌不適被替換下場。

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確認,梅西內收肌不適,將在週三接受檢查。梅西預計將休戰1周,下周歐冠與國米的小組賽有望後復出。

「我們今天開局踢得不錯,很快打進兩個進球,並且掌握了比賽的局面,優勢也很明顯。」巴爾韋德賽後談到這場比賽,「當梅西下場之後,我們的整體節奏下降了很多,之後對手開始掌握比賽的局面,打進第一球。我們在下半場做出調整,雖然比分沒有更多的變化,但是巴薩還是保持很好的狀態,不僅控制場面,而且有機會打進第3球。我們唯一的問題就是在進球上還差一點。整體來說還是比較滿意,我們面對困難,球隊表現還是很好的。」

巴薩目前6戰3勝1平1負、積10分,在西甲排名第4。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拉米瑞茲歸隊雙響狂灌7打點 張育成代守上陣2支0

週三 9 月 25 , 2019
MLB》拉米瑞茲歸隊雙響狂灌7打點   張育成代守上陣2支0   【鄭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