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佩佩首開紀錄 兵工廠2-0勝曼聯對戰4場不敗

佩佩(左)首開紀錄,助兵工廠擊敗曼聯。(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1輪焦點大戰,兵工廠主場2-0戰勝曼聯。

上半場,佩佩(Nicolas Pépé)推射首開紀錄後中柱,拉卡澤特(Alexandre Lacazette)錯失破門良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Sokratis Papastathopoulos)破門擴大比分;下半場,兩隊均未能取得進球。最終,兵工廠主場2-0完勝曼聯。

兩隊控球不相上下,兵工廠全場10次射門4腳射正,曼聯全場10次射門4腳射正未能進球。

打進首球+創造4次機會,佩佩力助槍手主場取勝,賽後當選最佳球員。

不知不覺,兵工廠已經在英超中對曼聯取得連續4場不敗—這是自1997年11月至1999年2月以來的頭一回。

「感覺很棒,難以置信,我為球員們的優秀表現感到高興和自豪。」贏得執教首場勝利的槍手主帥阿爾特塔(Mikel Arteta)表示,「上半場比下半場好多了。我們計畫做的每件事都很成功,有著足夠的機會讓比賽早點結束。也許是身體上的疲勞,下半場的水準有所下降,但隊員們的決心和對於勝利的渴望非常強烈。」

本場過後,曼聯排名第五,兵工廠排名第十,以目前的積分榜看,曼聯沒能擊敗15支排名低於自己的球隊中的10支。但對陣排名高於自己的球隊,曼聯只有1次沒能擊敗對手。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剋星熱蘇斯獻雙響 曼城2-1勝埃弗頓取得對戰5連勝

週四 1 月 2 , 2020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1輪,曼城主場2-1拿下埃弗頓,熱蘇斯(Gabriel Jesus)包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