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剋星熱蘇斯獻雙響 曼城2-1勝埃弗頓取得對戰5連勝

熱蘇斯(射門)為曼城進兩球,取得對戰埃弗頓的5連勝。(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1輪,曼城主場2-1拿下埃弗頓,熱蘇斯(Gabriel Jesus)包辦2球。至此,曼城拿到對埃弗頓的英超5連勝!

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易邊再戰,熱蘇斯梅開二度並有一腳中立柱,門將布拉沃(Claudio Bravo)失誤送禮,理查利森(Richarlison)扳回一城。最終曼城2-1擊敗埃弗頓。

這是兩隊第174場聯賽交鋒,這也是曼城第一次對埃弗頓拿下5連勝。

熱蘇斯為曼城出戰的各項賽事中,先發75場進53球,16助攻球,共參與69球!

賽後,熱蘇斯說:「我一直在對埃弗頓比賽中進球,我認為這是一個巧合!我對球隊的勝利感到高興,大家表現出色。我們保持了控球和傳球,創造了機會 。」

「我們踢得很好,我為隊員們感到高興。」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 )賽後表示,「雖然這段時期很艱難,但這場比賽我們做得很好。我們拿到了3分,離萊斯特城的位置更近了。」

曼城目前戰績14勝2平5負、積44分,與第二名的萊斯特城只差1分,與利物浦差11分,瓜迪奧拉說:「當遠離榜首的位置時,有時人們會放棄,但我們從不會放棄。我們必須繼續前進,還有足總盃和聯賽盃的比賽要踢。我們的其他競爭對手有可能會在這一輪失分,所以這是一場重要的勝利。」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字母哥32+17壓陣 公鹿驚險擊敗灰狼4連勝

週四 1 月 2 , 2020
公鹿主場106-104險勝灰狼,取得4連勝,戰績31勝5負、笑傲全聯盟。 字母哥( Giannis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