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演唱會一半突喊卡忘記戴 嘉賓「未來老公」出場觀眾嗨翻

 

「戲劇女神」邵雨薇4/30在Legacy開唱,第3度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她,心情完全不緊張,男友吳慷仁更親自購買門票,相揪好友一起用行動力挺她,其實吳慷仁曾私下開玩笑追問邵雨薇:「要不要邀我當嘉賓?」可惜她早已邀好演唱會嘉賓,讓這對甜到出蜜的戀人,無緣在台上合作。記者問吳慷仁想聽女友邵雨薇唱什麼歌?他低調笑說:「謝謝、謝謝、請小心腳步。」直奔後台為女友呼呼打氣。

 

邵雨薇今晚以浪漫的長捲髮現身,一襲白色洋裝,宛如童話故事走出來的「白雪公主」,開場向歌迷甜喊「好久不見」,影歌視3棲的她,這次把演唱會取名「時光暫停」,歌單全是電視劇與電影的主題歌曲,開場就先帶來《心動》與《惡作劇》、《初戀》等曲,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邵雨薇深情演唱《遺失的美好》後,甜笑說:「終於可以喘口氣,我上台發現忘了一件很重要很重要事沒做,就是忘了戴隱形眼鏡上台,現場的人對我來說都很模糊,沒有關係,這是美麗的錯誤,就讓我一個人好像在這舞台唱自己的KTV。」

 

 

她接著又表示,上台發現沒有(戴)隱形眼鏡「想說完了,提詞機也別想看了,要靠自己開始,很緊張,我本來一點都不緊張,大概昨晚只緊張了五分鐘以內吧,想說天啊明天要上台,維持五分鐘後照樣吃飯睡覺,早上還看電視悠閒吃早餐,好像一切都很輕鬆進行,沒想到說,(沒戴隱形眼鏡)現在讓我如此的有點小緊張。」

她甜笑說:「因為很久沒看到你們,這會是近期我最後一次唱歌,接下來要去拍戲了,差不多就是聊完了。」接著翻唱《聽見下雨的聲音》、《不能的秘密》、《幾分》等夯曲,掀起台下歌迷跟著她大合唱。

 

邵雨薇演唱會邀來林柏宏擔任特別嘉賓。圖/電競球

 

邵雨薇今晚介紹演唱會特別嘉賓林柏宏出場前,甜喊「他是我的好朋友,未來六月分,他也會是我的老公」,粉絲驚訝以為邵雨薇要放閃邀「男友」吳慷仁登台,原來是邀來跟她合作影集《2049》、6月上映的林柏宏。2人唱完後,林柏宏開心表示:「第一次獻給你,演唱會嘉賓的體驗。」讓她笑說:「什麼第一次要講快一點。」

 

 

吳慷仁與邵雨薇認愛後態度大方,他昨出席活動透露,女友練唱練得滿勤快,但沒特別給予鼓勵,甜稱女友現在是「最好的狀態」,言下之意,是希望女友好好衝刺事業,期待對方有更好的作品,並笑稱有結婚好消息一定會公布,儘管吳慷仁的體貼呵護,讓邵雨薇內心安心不少,但原本在彩排3次後,稱「完全不緊張」的她,在睡前仍在私人臉書吐露「緊張了5分鐘」,不過正當親友紛紛跳出來安撫她時,她早已呼呼大睡。

 

吳慷仁現身邵雨薇演唱會現場,以行動力挺女友。圖/電競球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2022世界杯賽程表!國際足協第22屆國際足總世界盃 運動彩券玩法安全線上下注平台

週六 5 月 1 , 2021
  FIFA國際足聯4月15日晚公布了2022卡達世界杯賽程。揭幕戰將在2022年11月2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