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足聯》年度頒獎:范戴克攬兩大獎項成最大贏家 梅西獲最佳前鋒

范戴克(中)攬兩大獎項最大贏家,梅西(右)獲最佳前鋒。(法新社)

2019年歐足聯頒獎典禮在摩納哥進行,范戴克(Virgil van Dijk)成為最大贏家,荷蘭中衛獲得歐足聯最佳男運動員和最佳後衛兩大殊榮,梅西(Lionel Messi)獲得最佳前鋒的獎項。

根據歐足聯的規定,獲得評選資格的評委每人3票,分別為5分、3分和1分,而且獲得評選資格的教練不得為本隊球員投票。

最佳門將:阿利松(利物浦)

跟隨利物浦獲得歐冠冠軍,同時幫助巴西隊斬獲美洲盃冠軍的阿利森(Alisson Becker)獲得最佳門將,累計拿到334個積分。

最佳後衛:范克(利物浦

范戴克在最佳後衛評選中,累計獲得349分當選。

最佳中場:德容(巴隆納)

上賽季效力阿賈克斯,今夏轉會巴薩的荷蘭中場德容(Frenkie de Jong)獲得222分,成為了最佳中場。

最佳前鋒:梅西(巴隆納)

最佳前鋒屬於梅西,阿根廷人累計獲得285分。他很高興能拿到上賽季歐冠最佳前鋒獎,「拿到這個獎我很高興,但這不是目標。以這樣開始一個賽季不錯,希望這個賽季順利。」

歐足聯最佳男運動員:范克(利物浦)

上賽季幫助利物浦拿到歐冠冠軍,今夏跟隨紅軍拿到歐超盃冠軍,此前還力助荷蘭隊打進歐國聯決賽的范戴克累計305分,獲得了歐足聯最佳男運動員。

這是歷史上第一次有後衛球員獲得歐足聯MVP,同時也是第一位獲此殊榮的荷蘭籍球員。

「我得感謝我的隊友們,沒有他們的話我無法取得這樣的成就。」范戴克發表了自己的獲獎感言:「一路走來,長路漫漫,這也是我旅程的一部分。我很驕傲能舉起這座獎盃,要感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網》美國小將揚威球迷樂翻 15歲高芙次輪戰球后大坂直美

週五 8 月 30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美網第4天也是讓美國觀眾振奮的一天,不僅非種子球員、世界第116湯森(T.Tow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