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金塊@太陽 挺莊 買金塊

贊助商連結

金塊人數眾多,會先讓莫瑞(Jamal Murray)打打看,若接下穩定度提升,撐得起2哥這位置。法新社

金塊@太陽

比賽時間:12/24 10:0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金塊

 

NBA美國職籃12月24日賽事,為大家推薦丹佛金塊作客鳳凰城太陽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金塊讓4.5分。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太陽日前敗給火箭吞下6連敗,目前11勝18負滑到西區第11,禁賽、傷兵、伴隨而來的整體低潮,太陽需要重新振作。隊員一直湊不齊,是太陽這波戰績滑落主因,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禁賽復出打了1場又進傷兵名單,1哥布克(Devin Booker)前臂有傷,上1戰打的也不理想。加上防守似乎也沒人用心,6連敗期間失分最低110,用攻守失調來形容並不為過。

 

金塊是連續兩天出賽,前場輕取湖人,又立刻對上太陽。之前提過金塊人太多,該「拿量換質」促成交易,目前外電也有類似消息傳出,鎖定人物之一是鵜鶘隊一哥哈樂戴(Jrue Holiday)。不過哈樂戴現頗熱門,熱火、公鹿傳也有興趣,且金塊後場人滿為患,除非一次多數清空,否則實在沒必要再弄來個後衛。

 

合理評估,他們會先讓莫瑞(Jamal Murray)打打看,若接下穩定度提升,撐得起2哥這位置,可能不會太大動作,萬一莫瑞看來扶不起,直接大改版弄來喬克維奇(Nikola Jokic)的新助人也非不可能。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太陽29場過15次盤、17大分12小分;金塊28場過12場、10大18小。本季2次交手,各過1次,大小分各1。

 

推薦 : 金塊過盤

 

太陽現在有點散,進攻常有斷層,防守則是幾乎完全崩盤,在短期無特別提振士氣的狀態下,低潮恐仍會延續。金塊人多,23日早上靠替補發揮輕取湖人,連兩天出賽的體力方面影響小,尤其太陽現防守差,金塊後場應該更容易發揮,配上喬克維奇禁區優勢,看好金塊過盤。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台灣棒壇傳奇英雄陳金鋒 下一步動向有解?

    週一 12 月 23 , 2019
      富邦副領隊陳金鋒,原本傳出將轉戰樂天,但領隊蔡承儒表示,陳金鋒下季將續留,且新職務最快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