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台灣棒壇傳奇英雄陳金鋒 下一步動向有解?

 

資料照,陳金鋒。富邦副領隊陳金鋒,原本傳出將轉戰樂天,但領隊蔡承儒表示,陳金鋒下季將續留,且新職務最快將在明年初就會宣布。

 

富邦2020球季將聘請洪一中擔任總教練,同時以複數年約展現球團誠意,期望透過洪總教練豐富的執教經驗,為球隊帶來全新氣象並寫下佳績,進而帶領悍將開創全新時代。

 

至於其他人事調度將會與洪一中商討,目前確定總教練陳連宏、首席教練劉榮華、打擊教練陳該發、守備教練張家浩、跑壘教練林宗男等五名教練,今年合約到期後將不再續聘,另球隊情蒐林瑋恩也因生涯考量規劃離隊。

 

明年富邦將網羅前Lamigo桃猿的郭建霖、吳俊良和林振賢等教練,未來將如何安排,也將在明年初決定。

 

洪一中總教練自2004年起擔任中職總教練以來,累計執教1630場、884場勝場、7次執教總冠軍,均是中職史上最高紀錄,2012年起創下八年內六度獲得中職年度最佳總教練獎的空前殊榮,更曾先後擔任亞洲職棒大賽、奧運(含資格賽)、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與世界棒球12強賽代表隊總教練,多次成功領軍率隊為國家爭取榮耀。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藍鳥簽柳賢振組日韓輪值 4年8千萬破隊史最貴投手約

    週二 12 月 24 , 2019
    【鄭宇辰 / 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隊與韓籍左投柳賢振簽下4年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合約,打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