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義大利冠軍 女球迷露奶慶賀 竟遭周圍男子群起襲胸 /影片

 

義大利11日擊敗英格蘭贏得2020歐洲國家盃(Euro 2020)冠軍,舉國為之瘋狂,大批民眾湧上街頭狂歡之餘,也傳出爭議事件。先前義大利在對戰西班牙取勝後,有女球迷在過程中掀開上衣露乳慶賀,沒想到竟遭周圍的陌生男子群起湧上前襲胸,女子雖飽受驚嚇卻難以阻止眾人魔爪,這起事件也引發外界痛批。

在本次歐洲盃足球賽中,義大利與西班牙多次對戰,6日時兩隊在踢完90分鐘1比1平手後,最終義大利在PK戰中險勝西班牙,並藉此挺進冠軍賽,最終更擊敗英格蘭拿下本次冠軍。義大利球迷在對戰取勝後都紛紛狂歡慶祝。

 

 

外媒報導指出,在與西班牙對戰取勝後,大批球迷在上街狂歡之餘也出現許多失控情況,除了違反防疫規定外,也有路過的機車騎士遭到攻擊,更誇張的是有一名騎坐在男子肩上的女球迷,在激動之餘掀開上衣露乳慶賀,沒想到先是遭到跨下的男子襲胸,之後周邊的其他群眾也紛紛伸出魔爪,受到驚嚇的女子雖立即將衣服拉下,但仍無法阻止眾人的無禮舉動。

 

一名義大利女記者盧卡雷莉(Selvaggia Lucarelli)在分享場邊的爭議畫面時,也痛罵道,該名女子裸露雖是出於個人意願,卻不代表其他人有權可以對她進行侵犯。女權運動者瓦紐麗(Carlotta Vagnoli)也對媒體表示,「展示」不代表可以「觸摸」,兩者之間有一個基本且重要的要點,那就是必須獲得「同意」。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國24歲超模海邊約會裙擺吹起不慎走光 走紅毯沒穿內衣

週四 7 月 15 , 2021
  美國24歲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身材高挑、風格前衛,還有一張厭世臉,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