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獨行俠@76人 挺莊 買小分

贊助商連結

76人霍福德(Al Horford)或恩比德的靈活性,皆可望有效降低波金尼斯威脅。法新社

獨行俠@76人

比賽時間:12/21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小分

 

NBA美國職籃12月21日賽事,為大家推薦達拉斯獨行俠作客費城76人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76人讓7.5分、大小213.5。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76人日前敗給熱火吞下本季主場首敗,熱火成功運用區域防守是最大關鍵。首度對決,熱火全場僅用了1次區域防守,該場比賽最終輸了27分,昨再度對決,熱火全場有40%的防守是區域聯防,創NBA本季單隊單場最多,效果也很顯著,76人面對區域聯防時,出手32次僅中12球,三分球21投7中,熱火在下半場一度建立16分的領先優勢,最終4分勝出。

 

76人本季三分命中率36.2%,可以排到第9,但平均1場10.7顆三分卻是倒數第7,西蒙斯(Ben Simmons)是其中1個關鍵,但全隊能稱得上射手的恐僅寇瑪斯(Furkan Korkmaz)1人。明明內線有最強大的吸引機恩比德(Joel Embiid),外線反而看來像是缺點。

 

獨行俠日前主場惜敗給塞爾提克,不過仍有正面消息,獨角獸波金尼斯(Kristaps Porzingis)在唐希奇(Luka Doncic)缺陣下,連續3場得分破20,證明他也有獨當一面的能力,或至少有能力是唐希奇稱職的幫手。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76人29場過12次盤、13大分15小分;獨行俠27場過16場、18大9小。上季兩次交手都獨行俠過盤,1大1小分。

 

推薦 : 全場小分

 

唐希奇受傷,獨行俠攻勢少了不可預測性,多是跑戰術出手,對方制定防守策略相對容易。且76在主場的防守算硬,霍福德(Al Horford)或恩比德的靈活性,皆可望有效降低波金尼斯威脅,小分機率大。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BA》菜鳥朱育君後兩節各飆關鍵7分 師徒對決高師4連勝臺藝保級危機

    週五 12 月 20 , 2019
    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三階段,20日出現戲劇性戰局,首節就落後12分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