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勇士客場5連戰 看好老鷹T. Young數據再暴發

贊助商連結

主場面對較弱的勇士,楊數據再度暴發的機率很高。法新社

金州勇士@亞特蘭大老鷹

比賽時間:12/03 08:35

推薦:老鷹-5.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間3日上午8時30分,金州勇士作客亞特蘭大老鷹。台灣運彩盤開出老鷹主場讓5.5分,大小分為221.5分。

 

這場幾乎是東區和西區分別墊底的兩支隊伍。老鷹是很差的10連敗,勇士則是近10場也只拿下2勝。不過細看老鷹賽程可以看出,這10場有7場是客場出戰,而另外3場主場是打暴龍、公鹿和灰狼等強隊。

 

勇士目前在打東區客場5連戰,打老鷹的這場是客場出征4天要打的第3戰,體力上必定耗損不小。勇士在前兩場面對防守強勢的熱火與魔術命中率都不到4成,完全沒有手感,這場要馬上反彈難度比較高。

 

老鷹方面上一場慘敗火箭40多分,但是楊T. Young還是非常努力打出好數據,近三場客場面對強隊他都能打出很優異的數據,且命中率都在5成以上,可以看出他個人進攻狀態算是非常好。主場面對較弱的勇士,楊數據再度暴發的機率很高,勇士方面欠缺高得分爆發力的球星,在弱隊交戰多是拼進攻下,老鷹會有較大優勢。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

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籃球季KS推30過14 看好太陽戰力回歸過盤

    週一 12 月 2 , 2019
    編號:414 太陽vs黃蜂 比賽時間: 12/3 08: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太陽過盤(運彩盤預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