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連續4場打延長賽 寫聯盟近50年來紀錄

米爾斯爆發,馬刺在連續第4場延長賽中勝出。(法新社)

主場延長賽不敵騎士,給起伏的馬刺沉重一擊。這場在墨西哥的比賽,馬刺以121-119戰勝太陽,這是他們連續第四場打到延長賽。

馬刺全隊共有6人得分上雙。31歲的米爾斯(Patty Mills)挺身而出,拿到全場最高的26分,同時投中準絕殺。球隊正處在困難中,米爾斯爆發得太及時了。

三節打完,太陽領先2分。末節,馬刺重整旗鼓,一波11-4奪回領先。隨後兩隊陷入拉鋸戰,蓋伊(Rudy Gay)跳投不中,雙方戰成109平。

進入延長賽,戰況膠著,太陽發球出現失誤,德羅贊(DeMar DeRozan)突破並造成犯規,但沒有加罰進,太陽搶籃板出界。馬刺隨後戰術成功,遞補的米爾斯跳投只留給太陽0.3秒。用這種刺激的方式贏球,讓馬刺將帥都相當興奮。

「如果沒進就沒有任何效用,」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 )賽後談米爾斯的致勝跳投,「這次總算投進了!」

太陽是目前馬刺季後賽競爭對手,這場勝利對馬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馬刺連續4場打延長賽,成為近50年來NBA首支連續4場比賽打進加時的球隊。在這四場延長賽中,馬刺戰績為3勝1負。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籃球季KS推40過21 國王巴格利歸隊戰力升級過盤

週日 12 月 15 , 2019
編號:423 國王vs勇士 比賽時間: 12/16 09: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國王過盤(運彩盤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