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快艇@鵜鶘 挺莊 買快艇

喬治(Paul George)可能將復出。法新社

快艇@鵜鶘

比賽日期:11/15 09:0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快艇

 

NBA美國職籃11月15日賽事,為大家推薦洛杉磯快艇作客紐奧良鵜鶘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已開出快艇讓6.5分。預計運彩正式盤口也是參照國際。

 

球隊近況

鵜鶘日前輸給火箭,戰績2勝8負,整個聯盟僅好過勇士與尼克,除了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受傷因素外,教練簡崔(Alvin Gentry)也要負責。過於雜亂的調度,球員輪替變來變去,說的好聽,是為了找尋最佳組合,但對於球員來說卻會產生困惑,鵜鶘在威廉森回歸前應不會做任何舉動,但看了簡崔幾季的帶兵,他還是比較適合當助理教練。

 

快艇前場敗給火箭,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應該會照例輪休,但目前消息都指出喬治(Paul George)會在這場比賽復出。

 

盤口分析

 

開季至今,快艇11場過7次盤、3大分8小分;鵜鶘10場過4場、6大4小。上季3次交手鵜鶘拿2勝兼過盤,1大分2小分。

 

推薦 : 快艇過盤

 

快艇前場被哈登(James Harden)47分玩弄,輸球就算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還被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嘴,說他打球很拚是沒錯,但根本守不住任何人,大家都被他唬住。

 

我是貝佛利,這場不能再丟臉了,所以鵜鶘的一哥哈樂戴(Jrue Holiday)這場不會好過,加上鵜鶘現在傷兵多,哈特(Josh Hart)確定不打,英格蘭(Brandon Ingram)可能會上,但碰上喬治也討不到便宜,輸給火箭的氣,剛好都出在鵜鶘上。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公鹿、公牛各少1得分點 進攻效率銳減看小分

    週四 11 月 14 , 2019
    芝加哥公牛@密爾瓦基公鹿 比賽時間:11/15 09:05 饒爸分析師推薦:230.5小 &nbsp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