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網》明德快樂盃台北公開賽 天公賞臉!劉曉文前進四強

贊助商連結

【圖四】台將劉曉文前進二級單打四強。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2019明德快樂盃輪椅網球台北公開賽今(29)日繼續在臺北市網球中心上演精彩賽事,公開組兩位頭號種子輕鬆挺進四強,二級賽事的部分上演「台將內戰」,最終由劉曉文技高一籌拿下勝利!

 

揮別昨日的陰雨綿綿,今日戰場移至室外球場舉行,男子公開組頭號種子荒井大輔(Daisuke Arai)率先登場,延續前一場比賽的火燙手感,對決同胞好手竹田浩之(Hiroyuki Takeda)毫不手軟,終場以6-0、6-2輕鬆挺進四強。

  頭號種子荒井大輔(Daisuke Arai)手感火燙。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女子公開組則由高雄永達盃「雙料冠軍」朱珍珍對決日本好手高室冴綺(Saki Takamuro),朱珍珍,面對頭號種子的挑戰,高室冴綺整場表現綁手綁腳,終場就遭朱珍珍以兩個6-0「剃光頭」。

 

賽後朱珍珍表示今天回到了自己喜歡的室外場地,除了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熱身之外,球在場地上較高的彈跳幅度也是致勝關鍵。追求帕運積分的朱珍珍期待進入到四強賽事之後能把球的位置打得更刁鑽,展現出強大求勝慾望與企圖心!

女單頭號種子朱珍珍輕鬆挺進四強。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而台將最後希望「一哥」戴加揚迎戰韓國第四種子Ho Won Im,則是以2-6、0-6無緣晉級四強。另一邊則上演「台將內戰」,由劉曉文迎戰黃光昇,最終劉曉文以6-3、6-1擊敗黃光昇,賽後劉曉文對於今天表現只給了自己70分,「其實個人狀況沒有調整到最好,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在臺北市網球中心參加比賽,這裡擁有相當標準且舒適的場地,目標在本週可以打進決賽。」劉曉雯距離目標僅剩一步之差,明將在四強戰對決日本頭號種子井上瑞希(Mizuki Inoue),爭取週日前進決賽的門票。

「一哥」戴加揚無緣晉級。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2019明德快樂盃輪椅網球台北公開賽」明(30)日將進入賽事重頭戲,B組與C組賽事也陸續登場,將有更多台將接連上陣,歡迎球迷朋友利用假日時間,一同到臺北市網球中心替選手加油打氣,親自體驗輪椅網球的魅力!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BA》延畢圓一級夢潘泳村、李祥瑋合37分 德霖中止一級18連敗首勝

    週五 11 月 29 , 2019
    兩名為了一圓一級夢的宏國德霖科大的大五延畢生潘泳村、李祥瑋 ,29日合得37分、12籃板、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