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三民連2季止於預賽又無緣高雄巨蛋複賽主場 蒲國倫、萊恩遠小感傷

三民又止於預賽,女教頭謝玉娟仍肯定子弟兵的表現 。李天助攝

一戰驟死賽先盛後衰不敵治平後,三民家商連兩季在16強預賽止步 ,無緣回高雄巨蛋另類主場打12強複賽,兩名高三主力蒲國倫、前鋒萊恩遠,將帶著小遺憾畢業,但兩人說,絕不會後悔過去這三年的付出,特別是一度離隊,最終選擇再拚一次的195公分中鋒蒲國倫。           

                                                                    

蒲國倫今天又是21分、13籃板,繼上役對青年24分、21籃板生涯首度「雙20」後,依然是一級表現,但這不夠幫三民及自己一圓高雄「巨 蛋夢」,對這樣的ending,他說,決定歸隊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後,他 下了決心,資格賽及這次預賽,也拚盡全力,最後仍事與願違,說不難過是不可能,但也只有坦然接受。                                    

                                                                    

至於未來,蒲國倫說,想續拚UBA大專籃賽,如有機會進自家「137 」系統的義守大學,肯定最棒,也會再繼續努力,把HBL沒拿到的補回來。                                                               

                                                                    

資格賽連續逆轉三重商工、同德家商,決勝期都跳出的晉級16強關鍵 人物萊恩遠,預賽似「縮」了起來,今天12分、5籃板,只是一般表 現,他不諱言很想贏,在自己最後一年HBL殺晉高雄巨蛋,卻反而壓力過大,無法正常發揮,但這不是好的藉口。                            

                                                                     

萊恩遠說,HBL的激情過後,可能慢慢回歸基本面,將會跟家人、教練討論,大學是拚UBA一級,或索性找個喜歡的大學、有興趣的科系,專心學點籃球之外的東西,籃球往後變次要,UBA只打二級或一般組,學校如不在高雄,他應也可以接受。                                

三民連2季止於預賽無緣高雄巨蛋複賽,蒲國倫(右)、萊恩遠小感傷。大會提供                                                                     

連兩年止於16強預賽,肯定不甘心,但萊恩遠、蒲國倫對三民的未來仍有信心,特別是既有9名高二、一年級的學弟,在他倆與傅稟崴畢業後,下季將合力接棒、當家,一定可以幫三民找回昔日榮光。            

                                                                    

女教頭謝玉娟說,三民提前結束HBL球季後,將暫時沈澱一下,接下來就是UBA的義守大學,上季拿亞軍,本季說沒壓力絕對騙人,但寧可更平常心以待,但求盡其在我。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大專棒聯》高大爆冷擊敗文化首勝終開張 中信失誤送國體勝利

    週日 11 月 24 , 2019
    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A組預賽,今(24)日高雄大學投打表現都略勝一籌,牛霨滕主投7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