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勇士中心打線低迷 看好紅雀佛萊赫提壓制力

紅雀派出王牌投手佛萊赫提(Jack Flaherty),系列第2戰,他使用過度的投了117球,後段疲勞才被打出重傷害的2分全壘打。法新社

紅雀vs勇士

比賽時間: 10/10 05:02

小偉運彩分析師推薦:紅雀PK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10日上午5時02分,聖路易紅雀作客亞特蘭大勇士。台灣運彩盤開出紅雀客場讓1.5分,大小分為7.5分。

 

此系列雙方激烈的打完4場賽事,戰成2比2平手,準備於亞特蘭大主場進行最終戰。第4戰紅雀撇開第3戰被逆轉的低迷士氣,發揮了本季最大特色,強大的韌性和逆轉能力。拿下第4戰的紅雀目前士氣非常高,此系列的風向倒往了紅雀,勇士要頂住紅雀逆襲的壓力難度高。

 

紅雀派出王牌投手佛萊赫提(Jack Flaherty),系列第2戰,他使用過度的投了117球,後段疲勞才被打出重傷害的2分全壘打。第5戰場如果用100球左右是能封鎖勇士打線的,再將此系列表現最好的牛棚投手全壓上,估計勇士隊得分的機會並不會太多。

 

打線方面除了這系列一直非常穩定的高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和歐祖納(Marcell Ozuna)外,第4戰勝利關鍵的寇頓•王(Kolten Wong)以及莫里納(Yadier Molina)已經打出了非常高的氣勢,尤其後2位對勇士先發佛提紐茲(Mike Foltynewicz)有突出的上壘率。這4位紅雀2-5棒的中心打線有很大機會串起攻勢。

 

勇士派出佛提紐茲(Mike Foltynewicz),第2戰完美演出的他,第5戰會面臨非常大的壓力,本季他是到了9月才開始發威,面對紅雀開局很強的氣勢,出現亂流失分的機率不低。打線方面勇士隊中心打線非常低迷,全隊僅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和斯旺森(Dansby Swanson)狀態好,全隊打線落差非常大。此系列紅雀投打皆達到巔峰狀態勝出機率高些。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SBL》史上首次舉辦洋將選秀 五大前NBA球員投入

    週三 10 月 9 , 2019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7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外籍球員測試暨選秀會進入最後倒數,正式20人名單出爐。其中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