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低迷 巴黎聖日耳曼歐冠遭逆轉無緣晉級八強

 

梅西(Lionel Messi)的球隊巴黎聖日耳曼再度無緣歐冠8強!在首回合交鋒取得1個進球優勢的情況下,今日在下半場表現荒腔走板,慘遭皇家馬德里以3:2逆轉,無緣晉級。

這場比賽的前60分鐘局面是掌握在巴黎手中,姆巴佩(Kylian Mbappe)3次將球踢進皇馬的大門,雖兩次被判越位,但是還是為球隊取得1球領先。不料第61分鐘巴黎門將Gianluigi Donnarumma發生低級失誤,讓Karim Benzema搶斷後進球,就此讓皇馬展開驚天反撲。

之後本澤馬(Benzema) 又踢進了兩球,本場比賽完成了帽子戲法,帶領皇馬以3:1獲勝,總積分則是3:2晉級。巴黎則是錯失好局、慘遭逆轉。梅西這一場比賽沒有太多發揮,3次射門全部未能射正,也沒有助攻。

 

https://gameballtw.tumblr.com/post/678316921061605376/%E6%A2%85%E8%A5%BFlionel

 

梅西上一次奪得歐冠還是在2015年,那時候他還為巴塞隆納效力,如今處於生涯低谷,連續2個賽季無緣歐冠8強,也是自己整個職業生涯中頭一回。

最近9場對皇馬的比賽,梅西沒有進球也沒助攻,上一次他攻破皇馬大門已是在2018年5月,距今長達1403天。在這次兩隊的兩場比賽交手中,梅西還錯失一個關鍵的12碼罰球。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巨石強森宣布《黑亞當》延期 DC超級英雄電影多部調整檔期

週四 3 月 10 , 2022
  由華納兄弟與 DC 攜手打造的超級英雄電影,官方於近日宣布一系列檔期變更計畫。其中《黑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