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碩盃》 缺乏經驗惜敗! 台將卓家姊妹無緣晉級決賽

卓家姐妹無緣晉級決賽。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蕭玉鳳 / 台北報導】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雙打4強賽,今由台將卓家姊妹花-卓宜萱/卓宜岑對抗大會第2種子的科維尼奇(Danka Kovinic,蒙特內哥羅)/嘉可波薇茨(D.Jakupovic,斯洛維尼亞),奈何卓家姊妹截擊頻頻失誤再加上4局「決定分」都沒搶到下,最後以4-6、4-6輸球,無緣晉級決賽。

 

卓家姊妹卓宜萱(19歲)/卓宜岑(18歲)首度在台北海碩盃合體,以美少女之姿為地主帶來希望,賽前教練評估有八成勝算,然而第一盤一開始就遭對手4-0震撼教育,第5局卓家姊妹才終於開胡,雖然奮力追回將比數拉到4-5,可惜第10局對手保發,以6-4拿下先下一城。

 第2種子組合晉決賽。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次盤對手再度猛攻,將比數鎖到4-1 ,逐漸拉開比數,加上卓家姊妹截擊頻頻失誤、不斷自爆,最後「蒙斯」組合再次以6-4贏得比賽,晉級決賽。

 

賽後姐姐卓宜萱表示,今天兩人在決定分都沒拿下,若把握住就是換她們6-4、6-4贏得比賽,今年在海碩盃給自己表現打70分,自己因為緊張和技術不熟練而痛失比賽,但也獲得學習經驗的機會。

卓家姐妹打出未來新希望。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而妹妹卓宜岑則認為自己技術方面要再加強,她說:「對手的一發掌握度很好、戰術多變化,無形中給我施壓,造成表現不夠好,也意識到自己不足的地方。」

 

接下來卓家姊妹會討論是要前往泰國參賽抑或是搶澳網外卡資格,先努力朝WTA雙打之路邁進,兩人將會在「謹瑋國際網球學苑」進行冬訓計畫,明牛期待可以往WTA賽事努力。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台北海碩盃》李亞軒/吳芳嫺非種子組合為台爭光 睽違3年台將再挺進決賽

    週六 11 月 16 , 2019
    【蕭玉鳳 / 台北報導】台北海碩盃女子雙打四強賽上演「台澳」大戰,由台將李亞軒/吳芳嫺非種子組合對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