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碩盃》李亞軒/吳芳嫺非種子組合為台爭光 睽違3年台將再挺進決賽

李亞軒/吳芳嫺成功打進雙打決賽。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蕭玉鳳 / 台北報導】台北海碩盃女子雙打四強賽上演「台澳」大戰,由台將李亞軒/吳芳嫺非種子組合對上頭號雙打種子的澳洲組合蘿迪歐諾娃(Arina Rodionova)/珊德絲(Storm Sanders)以6-3、6-4一舉殺進決賽,睽違3年繼2016年張凱貞/莊佳容後,台將終於再度晉級雙打決賽。

 

昨天打進四強後,李亞軒就非常期待能碰上澳洲組合,賽前明顯感受到她神清氣爽的情緒,第一盤第6局就率先破發後先以6-3拿下一城。

 

次盤第4局因一記底線回球失誤而遭破發,比數拉到1-3,之後吳芳嫺難掩緊張情緒,所幸李亞軒扛住壓力,兩人合力將比分拉回4-4平,在關鍵分都有守住分數,第9局連破帶保,最終以6-4獲取雙打決賽門票。

 李亞軒/吳芳嫺今年表現大驚喜。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賽後吳芳嫺特別感謝李亞軒的帶領,她說:「謝謝學姊守住底線,讓我在前排無後顧之憂,她和我說要正常發揮,別留下遺憾!」次盤在5-4的賽末發球局,吳芳嫺一度緊張到無法呼吸,她表示這真是一場難得的經驗,而對於首度搭檔就一舉殺進決賽,她羞澀的說:「希望觀眾明天能進場為我們加油!」

 

而李亞軒則很意外自己還在場上打球,以往這個時候她練完球都直接去觀眾席了,她說:「今天我突然想到,欸~今天星期六了,我怎麼還在這!」李亞軒表示自己沒有壓力,對於冠軍戰已做好情蒐,她特別點名科維妮奇(D.Kovinic)說:「她是賽會單打第1種子球速真的超快!我們明天底線、前排都要守好,蹲低一點才不會漏球。」賽會主辦的海碩總裁韓國福還加碼1倍雙打獎金,鼓勵李亞軒/吳芳嫺兩人明天可以全力求勝。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國中軟式》長安輕鬆扣倒秀峰 新明退七賢將對決長安

    週六 11 月 16 , 2019
    國中軟式全國賽今(16日)進入八強賽程,去年季軍北市長安與新北秀峰正面對決,長安靠著較優的打擊串聯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