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科比生前與妻子瓦妮莎約定! 永不坐同架直升機

贊助商連結

科比(右)與妻子瓦妮莎(左)有約定,不同坐直存升機。(法新社資料照)

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13歲的二女兒Giann在直升飛機事故中去世。

美國媒體《People》今日報導,消息人士透露,科比曾和自己的妻子瓦妮莎(Vanessa)有個約定—永不乘坐同一飛機,「他和瓦妮莎有一個約定,就是永遠不會一起乘坐同一架直升機。」

該訊息源表示,科比只跟飛行員Ara Zobayan一起飛,後者也在這場事故中逝世。

根據官方調查組NTSB剛在記者會指出,科比人乘坐的直升機上沒有黑匣子,因為不是一個「必需設備」。未來5天,調查組將繼續在失事現場搜尋證據。

大批球迷自發來到直升機失事地點附近,哀悼科比-布萊恩,其中很多球迷是從外地遠道而來。據報導,現場搭設了臨時紀念台,供球迷向遇難者表達悼念之情。

「在與NBA聯盟辦公室協商之後,原定於1月28日週二(當地時間)洛杉磯湖人主場迎戰洛杉磯快艇的比賽將延期。」湖人官方再次發表聲明,「洛杉磯湖人隊感謝所有人的巨大的支持和慰問,對我們所有人而言,這是非常艱難的時刻。我們將繼續支持布萊恩家族,並分享更多的資訊。」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澳網》謝淑薇組合直落二晉4強 追平個人澳網女雙最佳戰績

週二 1 月 28 , 2020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與世界雙打球后絲翠可娃(B.Strycova,捷克)組合,今在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