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老將內內同意與火箭續約 預計再戰1年

傳內內意與火箭續約,再戰1年。(法新社資料照)

《休斯頓紀事報》記者Jonathan Feigen指出,即將年滿37歲的老將內內(Nene)已同意與休斯頓火箭續約。

據Fox 26的Mark Berman報導,內內接受採訪時確認,他將與火箭續約。

內內在上賽季結束後放棄原有合約最後一年(383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成為自由球員並考慮就此退役,現在他已決定重返火箭發揮餘熱再戰1年。

上賽季,內內為火箭出戰42場,平均上場13分鐘貢獻3.6分2.9籃板,投籃命中率達到51.7%。

內內是2002年選秀裡唯一還征戰NBA球員,職業生涯至今,內內出戰965場例行賽,場均26.2分鐘,11.3分6籃板1.8助攻1.1抄截0.7阻攻。

此前火箭用1年合約引進37歲的泰森-錢德勒(Tyson Chandler  ),與內內將扮演卡佩拉(Clint Capela)的替補角色。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曼聯前4輪只拿5分 索帥飆罵全隊的表現是大笑話

週三 9 月 4 , 2019
曼聯英超開季戰績不佳,前4輪僅取得1勝2平1負的戰績。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