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分析 國外莊家版本之東南組球季勝場預測

贊助商連結

巴特勒(Jimmy Butler)加上邁阿密的南灘辣妹,巴特勒開季應該很容易好心情。法新社

NBA新球季即將開打,「國外莊家版本」之「新球季勝場預測」是不錯的指標,今天第3篇我們來看東區的東南組。

 

奧蘭多 魔術

上球季 : 42勝

各家盤口預測 : 40.5-42.5勝

Bleacher Report預測 : 42勝

 

對於魔術來說,不變就是應萬變,除了新簽的阿米奴(Al-Farouq Aminu)外,新賽季基本上就是原班人馬出賽。幾個問題他們必須要面對。

 

明星中鋒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拿了大合約後,是否準備養老?若剛結束的世界盃是前兆,魔術應該要很擔心。控球後衛的罩門,前狀元郎富爾茲(Markelle Fultz),是真狀元還是真水貨,本季差不多會有個定論。

 

塞滿滿的鋒線,古登(Aaron Gordon)能朝著樣板灌籃哥(Blake Griffen)繼續邁進?誰又是下個能兌現的潛力股?魔術有著一堆問號,基本上莊家都維持上季的勝場數,我倒覺得上季不被看好,邁入第二季的魔術秀,本季若有小火花,就有機會再創收視新高。 

 

 

夏洛特 黃蜂

上球季 : 39勝

各家盤口預測 : 23-23.5勝

Bleacher Report預測 : 22勝

 

黃蜂不是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有問題,就是管理階層腦袋壞掉,還是兩者皆是?如果最後決定「免費」放走一哥華克(Kemba Walker),不如上季把他交易換點東西;平均1年快2000萬美元弄來的繼承人羅奇爾(Terry Rozier),巴頓(Nicolas Batum)慘案自己不就是參與者?

 

黃蜂就像當掉的網站,本季應該持續Loading中,NBA墊底有望,個人評估頂多20勝。

 

 

邁阿密熱火

上球季 : 39勝

各家盤口預測 : 42.5-44.5勝

Bleacher Report預測 : 43勝

 

巴特勒(Jimmy Butler)的難搞,越來越不是秘密,但好處想,大家都知道你難搞,也許反而好適應。新一哥、又是獨大的一哥、加上邁阿密的南灘辣妹,巴特勒開季應該很容易好心情。

 

蘇富比雜誌、ESPN.com近來都有專文提到巴特勒與熱火球隊文化的契合,就差沒說天生一對。處女座的巴特勒(9月12日生),來到「摩羯座」感十足的熱火,個人看好東區前5,超越莊家預期的43勝。

 

 

華盛頓 巫師

上球季 : 32勝

各家盤口預測 : 26.5-27.5勝

Bleacher Report預測 : 30勝

 

上季巫師在家打火箭的比賽讓我印像深刻,畢爾(Bradley Beal)延長賽變大鎖,成功壓制了哈登(James Harden),以哈登超級買犯的功力,我覺得大家都低估畢爾的防守功力。

 

在牆哥(John Wall)受傷後,大家才開始發現,畢爾不僅會得分,其實他就是巫師隊的哈登,被牆哥耽誤的真一哥。新賽季看扁巫師的多,但新約畢爾沒簽,就是要看是否值得他留下,巫師全面擺爛比較不可能。

 

雖名單拿掉畢爾,不說你還以為是支NBDL球隊,但靠畢爾+在東區+願意拚,30勝可以衝一下。

 

 

亞特蘭大 老鷹

上球季 :29勝

各家盤口預測 : 33.5-36勝

Bleacher Report預測 : 33勝

 

菜鳥球季的最後30場比賽平均約有23分、9助攻,楊恩(Trae Young)的新賽季值得期待。但因林書豪關係,看了很多老鷹隊比賽,菜鳥教練皮爾斯(Lloyd Pierce)的未來我卻很「擔心」,畢竟看了10幾年,在NBA從沒看過「泡麵調度法」,球員上場個3-5分鐘,正熟了,他卻把人換下。

 

另外,季外的一些球員交易,個人評估也是帳面好看但不好用,太多進攻面向的球員,上季老鷹贏球的比賽,楊恩平均20.6分,輸球時他平均也有18.3分,2.3分的差距,代表輸贏關鍵不在他身上。

 

楊恩就算是柯瑞(Stephen Curry),你老鷹的格林(Draymond Green)咧?老鷹新賽季預估會不如大家預期。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國中軟聯》女子組邱羿璇12.2局19K無安打 北投奪首冠

    週日 10 月 20 , 2019
    北投、雙園兩支台北市球隊今天(20日)對戰形成冠軍之爭,北投在先發投手邱羿璇4局無安打無失分帶領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