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軟聯》女子組邱羿璇12.2局19K無安打 北投奪首冠

邱羿璇是北投稱霸最大功臣。大會提供

北投、雙園兩支台北市球隊今天(20日)對戰形成冠軍之爭,北投在先發投手邱羿璇4局無安打無失分帶領下,提前4局以10比0獲勝,以全勝之姿拿下國中軟式聯賽女子組首座冠軍。

 

國中軟式聯賽女子組去年開辦,雙園、北投分獲冠亞軍,今年最終戰恰巧又對到,兩隊賽前都未嚐敗績,交手形成另類冠軍戰,北投開局靠著連續2次保送,林詩妍、盧子恬連續安打,以及投手犯規進帳3分搶得先機。

 

北投2局上利用2次失誤再下一城,到了4局上保送、盜壘、內野安打,加上觸擊強迫取分戰術搶分,接著楊子雲、林詩妍、黃玟瑄都揮出安打,雙園三壘手發生失誤雪上加霜,北投一口氣攻進6分拉開差距,加上先發投手邱羿璇以52球登板4局無失分,送出6次三振、2次四死球,封鎖對手火力,提早迎接勝利。

 

邱羿璇無疑是北投稱霸最大功臣,國小在新北市忠義少棒隊就是主力投手,國中改打壘球,這次重回棒球投手丘共投3場,18日首場對五峰先發5局8K無失分,19日對福營中繼3.2局5K沒有失分,今天對雙園再繳出4局6K無失分,合計12.2局飆出19次三振,沒被敲出任何安打,相當犀利。

 北市北投以全勝之姿拿下國中軟式聯賽女子組首座冠軍。大會提供

北投教頭陳美分表示,邱羿璇去年就有參賽,今年身材再長高,加上新練滑球、變速球等變化球,幾乎讓對手打不出內野,「要感謝頂新和德接棒未來女子棒球隊蔡明達教練的指導,他是投手出身,比較了解這一部分」,邱羿璇則說,去年對雙園被打很慘,今年多練變化球後提升信心,再度對到不會緊張,對投球表現滿意。

 

北投為這次聯賽備戰三週,陳美分說,原本就設定冠軍為目標,這段時間跟著立農少棒一起練,在跑壘節奏上有抓到,「今天對手失誤多、打擊沒發揮才會這麼快拉開比分,原本預估是64波比賽,今年我們投手戰力不錯,評估有機會拿到冠軍。」

 

團體獎

冠軍:台北市北投國中

亞軍:台北市雙園國中

季軍:新北市福營國中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亞錦賽》台灣射日成功 睽違18年再奪冠

    週日 10 月 20 , 2019
      中華隊在亞錦賽打出精彩的一役,前五局雙方你來我往,但五局上姜建銘敲出致勝二壘安打,加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