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很閒」朋友到仇人!猛將嘆終究難逃資本主義的高牆

 

知名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以幽默帶有深度的形象吸引不少觀眾,鍾佳播、陳奕凱(樂咖)、猛將和福臨等頻道要員相當受到粉絲歡迎,如今卻爆出團隊內部糾紛疑雲,創業元老猛將昨晚突發長文,嘆自己「以員工的身分被告知資遣」。

猛將在臉書表示,2021年9月他曾發文說明自己離開頻道,但事後不斷產生負面心態,因為他被自己創立的公司告知資遣。回顧事情發生始末,猛將說當時成立公司時,已經有不少廠商的合作邀約,考慮到急需發票,加上四人信任基礎足夠,於是由鍾佳播當負責人成立公司。

 

 

猛將指出,四個人都是第一次開公司,早期大家都是本業和公司兩頭兼顧,他本職是廣告製片,有認識廣告圈朋友,在四人都有共識下,他開始透過人脈拉廣告製作案,但當時沒有仔細討論廣告利潤分配,因此在2021年8月出現爭執,為了讓公司順利運作,他建議不再接廣告,才結束紛爭。

然而8月31日,陳奕凱突然提出大家一起簽工作約的想法,9月1日鍾佳播進公司就表明大家直接簽一簽,猛將說他看到合約標題的時候有點詫異,但想說大家認識很久了,應該不會有壞念頭。

9月2日猛將提出部分內容需要討論,因為合約根本沒潤飾過,看起來像是某間公司的公版合約,四人一起微調後全數簽約,沒想到9月6日事件爆發,猛將上班時看到鍾佳播、陳奕凱和福臨用嚴肅的表情坐在客廳,陳奕凱對他說:「我們覺得沒辦法再跟你一起工作,希望你做到今天」。

猛將表示自己其實不意外,因為8月爭執後氣氛就不好,但沒想到以員工的身分被告知資遣,事發後他們持續用訊息溝通,猛將甚至無預警收到20萬補償金與存證信函,文末猛將感嘆,反正我很閒是靠著「打倒資本主義的高牆」、「人民的法槌」得到觀眾的共鳴和喜愛,但如今卻以資本主義和慣老闆的姿態,掌握話語霸權,徹底把多年的好友、工作夥伴踢得遠遠的。

 

 

「反正我很閒」朋友到仇人!猛將嘆終究難逃資本主義的高牆 做到月底。
「反正我很閒」朋友到仇人!對不起猛將。
「反正我很閒」 可愛甜美正妹冰雪煞心。

 

99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雄聯盟》PCS 職業聯賽 中信戰隊宣布取名「中信飛牡蠣」We are family

週四 1 月 27 , 2022
  中國信託繼日前宣布將成立電競職業戰隊、進軍 2022《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Pac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