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日本新冠疫苗首批醫護人員開打 預計一週內打完4萬人

日本新冠疫苗首批醫護人員開打。圖/電競球

 

日本從2月17號開始,全面啟動全日本接種新冠疫苗行動。第一批施打者是第一線醫護人員。2月17號總計有東京首都圈8間醫院125人接種。日本除了將加速推動醫護人員接種之外,也將每天紀錄接種者資訊,瞭解新冠疫苗對日本人是不是會有特別的副作用。

據日本厚生勞動省表示,在正式展開施打新冠疫苗行動之後,將在下星期,加速推動進程,希望下星期能夠將全日本100間醫院,同意施打疫苗的4萬名醫護人員,全部施打完畢;同時也將為其中的兩萬人,每天紀錄健康狀態。厚生勞動省研究組表示,他們會每週公佈相關訊息,希望能夠消除民眾對於接種新冠疫苗的憂慮與疑問。

 

 

17號第一批接種新冠疫苗的醫院,有國立東京醫療中心、關東勞災醫院等。一直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收到任何接種者,出現嚴重不良反應的報告。

日本厚勞省原本估計,有意率先接種的志願者,應該只有1萬到2萬人左右;結果沒想到調查結果,竟然有超額的4萬人願意接種,遠遠超出厚勞省預期。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遊戲】時隔7年!Switch《漆彈大作戰3》確認2022年夏天重磅登場

週五 2 月 19 , 2021
  任天堂今早於線上發表會Nintendo Direct亮相海量Switch新作,其中壓軸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