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拉米瑞茲例行賽報銷 張育成將和小聯盟隊友競爭先發三壘

贊助商連結

張育成將和小聯盟隊友競爭先發三壘。法新社

【溫振甫/綜合報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先發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因為右手骨折,例行賽剩餘的賽程確定報銷,最快也要等到季後賽才能回到球隊,而印地安人教頭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也決定,讓張育成和另一名小聯盟選手一同競爭先發三壘的位置。

 

前天印地安人與堪薩斯皇家交手,拉米瑞茲一局上場打擊時,不小心揮棒過度,導致右手出現不適,選擇退場治療,最終診斷出右手骨折,拉米瑞茲決定前往紐約動刀治療,而手術也進行得非常順利,只不過這必須讓他缺席5至7周的時間,換句話說,例行賽剩餘的賽程,拉米瑞茲都不能再上場。

 

拉米瑞茲上周比賽傷退後,球團也緊急從小聯盟拉上張育成救火,而他也不負教練所託,升上大聯盟首戰就繳出3打數2安打的成績,而在拉米瑞茲例行賽確定報銷後,法蘭柯納也從小聯盟拉上弗里曼(Mike Freeman),與張育成一同競爭先發三壘的位置。

 

目前美聯外卡爭奪戰,預計是由印地安人、奧克蘭運動家與坦帕灣光芒三隊取二晉級,球團預計讓拉米瑞茲在10月1日(美國時間)歸隊,如果印地安人最終打進季後賽,他還是有機會參賽,因為美聯外卡賽是在10月2日(美國時間)舉行。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布萊恩:歐尼爾若有我的職業精神,我們就能拿12枚戒指了!

    週三 8 月 28 , 2019
    近日,退休的布萊恩(Kobe Bryant)在電視節目談到和歐尼爾(Shaquille O'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