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林襄熱舞狂晃巨乳不輸峮峮! 影片全程無冷場

贊助商連結

 

網紅林襄長相甜美及身材火辣,網友稱「巨乳版黃捷」,同時也是「樂天女孩」職棒啦啦隊的其中一員,在IG上就累積超過100萬名粉絲追蹤,有著高人氣的她,近日曬出在球場上賣力熱舞、應援的影片,「128秒狂晃片」也讓好身材隨之現形,辣翻大票網友。

 

Instagram: @95_mizuki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襄ෆෆ(@95_mizuki)分享的貼文

 

林襄平時不吝在社群分享私下模樣及工作日常,26日上傳一段人在球場上熱舞應援的影片:「開始翻影片複習了,好快呀一年竟然過去了,今年當學姐不能漏氣啊,怕怕。」在長達2分8秒的影片中,現場播放啦啦隊招牌應援曲《勇敢樂天》,她隨著音樂擺動身軀,賣力飆舞過程,臉上全程掛著甜美笑容,展現招牌酒窩,融化大票粉絲的心。

 

 

格外引人注意的是,林襄當下身穿緊身隊服,加上整個人熱情投入舞蹈,胸前豐滿上圍也跟著晃動,畫面被讚既健康又性感,意外成為外界熱議焦點之一,這段128秒的影片也掀起極高討論度,短短2天時間播放次數就已經突破25萬,顯見人氣相當高。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魔法少年賈修 2》作者雷句誠宣布 3 月中旬將於在日本各大電子書店推出

週一 2 月 28 , 2022
  知名漫畫家雷句誠透過個人 Twitter 帳號宣布,人氣漫畫《魔法少年賈修(金色のガッ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