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職業選手「圍棋女神」14秒床片曝光 黑嘉嘉嬌喊「不要拍啦」!

贊助商連結

「圍棋女神」黑嘉嘉日前在社群上分享一段14秒的床片,影片中掌鏡者應是名男生,還提出索吻要求,讓粉絲瞬間都崩潰,不過也猜測是否跟廣告有關。

 

電競球 youtube。

 

黑嘉嘉1日在社群上分享的床片,只見在睡覺的她,發覺有人正在拍她,於是就嬌喊著「唉喲!你不要拍啦~」,並用手推開鏡頭,而鏡頭外有男聲就說「那你親我一下」,隨後鏡頭拍到旁邊,還出現疑似親吻的聲音,接著黑嘉嘉就說「你鬍渣很刺」。網友看了這短短14秒男友視角的影片,忍不住崩潰大呼「心碎了 要退讚退關注了」、「拍攝者不…,必須死」、「請把男聲除掉」、「這是要公開戀情?」,不過也有網友猜測可能是跟廣告有關,於是大家開始猜是否跟刮鬍刀、家具有關的廣告。接著有網友就破解了黑嘉嘉在發文的一串密碼「>lↃnl Poo6 >lool Poo6」,只要將文字倒過來看,就會變成「GoodLook GoodLuck」,這正是某品牌刮鬍刀的招牌廣告語。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生活】婚變爭議延燒與高帥男過夜引起騷動 福原愛發聲明道歉了

週四 3 月 4 , 2021
  桌球界夫妻檔「小愛」福原愛與江宏傑傳出婚變,同時傳出福原愛陷入不倫戀與江宏傑會對妻子言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