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年賈修 2》作者雷句誠宣布 3 月中旬將於在日本各大電子書店推出

贊助商連結

 

知名漫畫家雷句誠透過個人 Twitter 帳號宣布,人氣漫畫《魔法少年賈修(金色のガッシュ!!)》的續作《魔法少年賈修 2(金色のガッシュ!! II)》將於 3 月中旬起在日本各大電子書店推出。詳細的上架日期將於日後發表。

 

 

 

魔法少年賈修》描述一個因為太過於聰明而被週遭生活排斥、覺得自己的人生漸漸失去意義的國中生「高嶺清人」,遇見了一個會從嘴巴發出電擊的神奇少年「賈修・貝爾」,隨後得知「魔界」每隔千年就會將 100 個魔鬼的小孩放逐到人界,展開爭奪王位的戰爭,而賈修正是那 100 個王儲之一。每個王儲身邊都會帶著一本「書」,在人界尋找可以閱讀那本書的人類,當人類詠唱書上的咒語時,魔鬼就可以使用他們的力量。100 個魔鬼的小孩將會在人界互相燃燒彼此的書,而最後一個殘存下來的魔鬼,就是下一任王位的繼承人⋯⋯

 

 

本作於《週刊少年 Sunday》2001 年 6 號開始連載到 2008 年新年 4・5 合併號完結,單行本全 33 卷。改編電視動畫由東映動畫製作,共 150 集;另有電玩遊戲、卡片遊戲等各種跨媒體作品。《魔法少年賈修》在去年 2021 年迎接 20 週年,如今宣布推出續集,詳情可等待後續的發表。

 

為慶祝原作 20 週年,由 TV 動畫版角色設計師大塚健所繪製的紀念插畫。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公開最新預告 電影4/14 在台上映

週二 3 月 1 , 2022
  預定將於 4 月 14 日在台上映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第三作《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