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鵜鶘內線移動慢 看好火箭兩超級球星轟過盤

進攻端哈登(Harden)也找回了出手節奏,三分線進攻表現連3場高檔。法新社

休士頓火箭@紐奧良鵜鶘

比賽日期:11/12 09:05

小偉分析師推薦:火箭-5.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間12日上午10時00分,休士頓火箭隊作客紐奧良鵜鶘。台灣運彩盤開出火箭客場讓5.5分,大小分為242.5分。

 

西區的兩隊目前戰績差距頗大。火箭目前6勝3敗正3連勝中。火箭擺脫開季兩位超級球星,球權分配以及場上節奏的問題,近3場找回了防守,進攻端哈登(Harden)也找回了出手節奏,三分線進攻表現連3場高檔,火力目前持續加溫中。

 

火箭整體的攻守質量都在提升中。後衛衛斯特布魯克(Westbrook),目前減低自己

進攻表現慾望,完全交給哈登主導攻勢,成果相當好。而鵜鶘目前僅拿下2勝,且多是靠對手進攻手感冰冷才能取勝。鵜鶘整體防守不佳,尤其後場防守相當差,進攻端關鍵時刻非常依賴英格拉罕(Ingram)的單打,目前火箭防守逐步提升之下,他很難再討到便宜。

 

鵜鶘內線方面費佛斯(Favors)和歐卡佛(Okafor),移動速度過慢,協防或換防上會讓火箭兩名超級後衛找到太多進攻配合的機會。兩隊本季季初已交手過一次,火箭小勝3分。現階段火箭戰力漸整合好,估計鵜鶘雖在主場但還是難擋目前正旺的火箭隊。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開季KS推16過8 火箭心態輕鬆、鵜鶘防守爛看好大分

    週一 11 月 11 , 2019
    編號:446 火箭vs鵜鶘 比賽時間: 11/12 09: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