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逃掉1賽末點勝現任單打球后 謝淑薇布里斯本雙打封后

謝淑薇組合新賽季首站就拿下冠軍。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搭檔現任世界雙打球后絲翠可娃(B.Strycova,捷克)組合,今在布里斯本女網賽雙打決賽中以2比1逆轉打敗現任世界單打球后芭蒂(A.Barty)/梅兒騰絲(K.Bertens,荷蘭)組合封后,這也是謝淑薇首度奪下布里斯本賽冠軍。

 

謝淑薇/絲翠可娃組合今對上芭蒂/梅兒騰絲,等於是一場現任世界單、雙打球后對決之戰,首盤,謝淑薇組合在第5局浪費了2個破發點後,反倒在第6局先被破發,導致首盤先以3比6讓出。

 

第2盤,謝淑薇組合反擊,雙方展開互破大戰,在第3、4、6、7和8、9局三度互破,雙方打到6比6平手搶七,謝淑薇組合一度以2比5落後下,並且在5比6面臨1個賽末點下,成功以9比7逆轉扳平。

 

關鍵第3盤超級搶十,謝淑薇組合連續拿下6分,以6比1領先,但一度被對手追成7比7平手下,幸好在第2個賽未點,成功以10比8拿下勝利封后,謝淑薇也在新賽季首站就打下雙打冠軍。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JHBL》「馬駿颿效應」遞減金華首掉外卡仍18度八強 永吉12次晉八

    週日 1 月 12 , 2020
    108學年度JHBL國中籃賽男甲級12強複賽,最後兩張八強門票留在台北市送出,一張歸曾5度封王的近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