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12強》張進德驚天一擊 震撼古巴教頭

 

張進德。李天助攝

世界12強棒球賽熱身賽,中華隊碰上強敵古巴,雙方利用實戰模擬戰術,中華隊則動用9名投手,各投1局,適應比賽感覺,最終兩隊2比2平手。

 

本場比賽最大亮點就是張進德,他在7局敲出超大號陽春砲,追平戰局。他透露,經過亞錦賽的洗禮,狀態越來越好。這支全壘打剛好鎖定到球路,也有掌握到。

 

張進德透露,進到12強中華隊,陣中有很多資深學長,也從中學到很多,期間也做了一些動作的微調,效果還不錯。

 

此發石破天驚的全壘打,連古巴教頭波羅托也稱讚,「張進德揮棒power很大,是能一棒扭轉戰局的投手。」

 

古巴本屆12強賽與中華隊不同組,因此特別來台打熱身賽,順便適應時差和亞洲氣候,期間與亞錦賽中華隊進行2場熱身賽,同時也對上味全龍和中信兄弟,並與12強台灣隊對戰,收穫滿滿,古巴也特別感謝棒協的支援。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HBL》楊又中第四節幸運壓哨球追平 強恕延長賽逆轉重返預賽

    週日 11 月 3 , 2019
    108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一戰驟死賽,台中后綜高中正規第四節最後9.5秒控衛李齊2罰中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