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卡特繼續在亞特蘭大繼續飛 前球星批:壓縮新秀表現空間

卡特。(法新社資料照)

 

42歲的老將卡特(Vince Carter)新球季確定加盟老鷹,征戰其職業生涯第22個球季,但此舉也引發正反兩面的評價。

 

昔日NBA球星阿瑞納斯(Gilbert Arenas)就批評,不可否認,卡特仍有實力在NBA生存,但這對聯盟發展並非好事,畢竟卡特已到生涯末期,不可能再有所突破,但潛力球員卻不是這麼回事,若卡特繼續打,年輕球員發揮空間反而會受限。

 

上賽季在老鷹,卡特總共出賽76場,場均17.5分鐘,能夠得7.4分2.6籃板1.1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1.9%。

 

現年42歲的卡特是聯盟現役最年長的球員,未來的19-20賽季將會是卡特職業生涯的第22個賽季,超越打21季的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賈奈特( Kevin Garnett)、威利斯( Kevin Willis )和派利許(Robert Parish),將成為在NBA效力時間最長的球員。

 

不出意外的話,卡特將在2019-20賽季後退役。預計將會宣佈退役。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澳洲野獸又爆了! 頻譙主審場外怒砸2支球拍

    週四 8 月 15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惡外在外的澳洲職網球員「野獸」基里歐斯(Nick Kyrgios)又爆了!他在辛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