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亞運打爆中華隊還賞劉錚火鍋 如今他旅美夢碎重返CBA

周琦遭釋出。(法新社)

 

中國明星中鋒周琦去年12月就遭NBA火箭釋出,在美國掙扎超過8個月,最終仍等不到合約,最終只能被迫夢醒,下季確定返回中國CBA,並加盟新疆隊。

 

周琦身高達216公分,且擁有不錯的外線能力,加上優異的身材,被譽為是姚明接班人。

 

周琦去年在亞運會讓台灣球迷映象深刻,讓中華隊踢到鐵板,周琦此場比賽11投8中,豪取22分、16籃板,還送出3次火鍋,其中一次賞給劉錚一記大火鍋,劉錚也只能搖頭苦笑,令強國人印象深刻,廣為討論。

 

但周琦在NBA發展並不順遂,尤其上季只出賽1場,上場1分鐘,得2分,其餘時間都在發展聯盟打球。美媒分析指出,周琦的身體對抗性不足,即使擁有210公分以上的身高,但仍無法與NBA中鋒抗衡,因此遭到釋出。

 

周琦在2017-18球季還有18場的出賽機會,但場均也只有出賽6.9分鐘,貢獻1.2分、1.2籃板、0.8次阻攻,表現乏善可陳。如今宣告旅美失敗,也間接證明華人要挑戰NBA非常困難。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電競》《Garena 極速領域》亞洲盃 台灣小草Yue 成功晉級總決賽

    週三 8 月 14 , 2019
    2019 年《Garena 極速領域》亞洲盃於上周五 ( 8/9 ) 進行第二周 1 vs 1 淘汰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