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戰隊Southwind因直播中發表不當言論遭到處罰

IG 戰隊發佈了公告,宣佈對 Southwind 進行處罰。     對於 iG 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選手蘇志林( ID : Southwind )近期在直播中發表的不恰當言論,俱樂部公告如下:

iG 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選手蘇志林( ID : Southwind )在 7 月 11 日直播中出現了不文明用語表達和不恰當言論,造成了不良影響,在此向所有粉絲以及關心 iG 的朋友們致以歉意。

Southwind 作為一名職業選手,應該時刻謹記並嚴格遵守英雄聯盟職業聯賽相關規則和選手規範,以身作則,規範自己的言行。經過俱樂部嚴肅教育, Southwind 選手深刻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對自身行為進行了反思檢討。現 iG 電子競技俱樂部決定對 Southwind 選手作出 5 萬元罰款處罰,並進行警告處分 1 次。若英雄聯盟職業聯賽官方對選手作出處罰,俱樂部也將尊重並接受官方處罰決定。

再次向廣大粉絲朋友們致歉,今後俱樂部將加強選手管理教育,進一步規範選手言行,杜絕此類情況再次發生。

IG戰隊發佈了公告,宣佈對Southwind進行處罰。

 

IG戰隊Southwind因直播中發表不當言論遭到處罰

 

對於iG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選手蘇志林(IDSouthwind)近期在直播中發表的不恰當言論,俱樂部公告如下:

iG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選手蘇志林(IDSouthwind)在711日直播中出現了不文明用語表達和不恰當言論,造成了不良影響,在此向所有粉絲以及關心iG的朋友們致以歉意。

Southwind作為一名職業選手,應該時刻謹記並嚴格遵守英雄聯盟職業聯賽相關規則和選手規範,以身作則,規範自己的言行。經過俱樂部嚴肅教育,Southwind選手深刻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對自身行為進行了反思檢討。現iG電子競技俱樂部決定對Southwind選手作出5萬元罰款處罰,並進行警告處分1次。若英雄聯盟職業聯賽官方對選手作出處罰,俱樂部也將尊重並接受官方處罰決定。

再次向廣大粉絲朋友們致歉,今後俱樂部將加強選手管理教育,進一步規範選手言行,杜絕此類情況再次發生。

 

IG戰隊Southwind因直播中發表不當言論遭到處罰

 

在此前的直播過程中Southwind在直播中與Puff雙排,在對局過程中與觀眾就打法問題產生了爭執,Southwind言辭較為激烈。IG戰隊也發佈了公告對於Southwind選手作出5萬元罰款處罰,並進行警告處分1次。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RW.Ley:能贏一把是一把,前面欠債太多了

週三 7 月 15 , 2020
Q :最近葛雷夫在比賽裡勝率越來越高了,覺得主要原因是什麼? Haro :大家都正常發育的話,葛雷夫這個英雄就會,感覺是領先 500 塊錢的吧。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