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魯閣號 第49位罹難者確認為網紅「韓德凱文森」

 

花蓮台鐵太魯閣號出軌案罹難者再添1確認名單,第49確認身份死者為網紅「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吳享宸,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說,吳的家人前晚到花蓮採驗DNA,最新比對結果確認,因此目前50位罹難者只剩下1位尚未確認身份,呼籲如有民眾知道親友、家屬搭上這班列車,請洽花蓮地檢署專線03-8237159專線、或LINEID@3296kjav聯絡。

 

老家在高雄的網紅吳享宸獲選台東縣政府的行銷網紅,在出發前一天還在IG貼文「要離開都市,前往一個可遇不可求的旅行」,因而搭上死亡班車,家屬因同學傳來的LINE訊息這才確認兒子真的在這班車上。俞秀端今天上午被媒體詢問時證實「應該是第49位罹難者」。

俞秀端說,目前已知死亡人數50人、身分確認49人,新確認的是吳姓的男性往生者,最後一位無名屍是疑似女性,呼籲如家屬知道親人坐上這班車,請盡快與檢警聯繫。

針對現場搜救情況,俞秀端說,目前現場已經排除到第5節車廂,第6節正在評估如何移動,希望盡快將6節車廂下面的死者移到殯儀館。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阿拉伯杜拜高級大樓陽台驚現一群「香艷名模裸女」! 影片吸睛警方也關注下場慘

週一 4 月 5 , 2021
  阿拉伯杜拜3日流出一段影片,至少12名妙齡女子在摩天高樓其中一層的陽台上,全身赤裸地趴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