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整頓教練團第一槍 洋基開除效力9年投教

65歲投手教練羅斯柴德(Larry Rothschild)效力洋基9年,與球隊還剩下1年合約,卻提前遭到開鍘。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紐約洋基在美聯冠軍賽遭到太空人淘汰,總管卡許曼(Brian Cashman)今(29日)宣布開除65歲投手教練羅斯柴德(Larry Rothschild),羅斯柴德至今效力洋基9年,與球隊還剩下1年合約,卻提前遭到開鍘。

 

羅斯柴德在1998至2001年擔任坦帕灣魔鬼魚(坦帕灣光芒前身)隊史第1位總教練,之後輾轉紅人、勇士、馬林魚、小熊等隊,2011年接任洋基投手教練,今年帶領投手群繳出4.31防禦率,排名全大聯盟第14。

 

總管卡許曼表示,「我非常感謝羅斯柴德近10年對洋基的貢獻,經過他指導的每一位選手都能在球季中扮演重要角色,他能有如此傑出的棒球生涯來自於多年執教經驗以及奉獻精神」。

 

另外,羅斯柴德的老同事吉拉迪(Joe Girardi)日前上任費城人總教練,他們過去曾有7年合作經驗,加上費城人投手教練位置現為空缺,不少美國媒體預測,2人有可能於費城再續前緣。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HBL高女》黃蕙均吸睛永平連2季晉級 「大倫幫」當家金甌重返預賽

    週二 10 月 29 , 2019
    HBL高中籃賽資格賽,女甲級最後2張12強預賽入場券有主,新北永平高中、北市金甌女中雙雙在外卡賽一戰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