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硬聯》北勢首闖全國就打進16強 盼球員享受比賽

贊助商連結

台中市北勢首闖全國就打進16強。

預賽就曾對戰,中市北勢今天(25日)又在淘汰排名賽首場對上桃市華勛,結果如出一轍,北勢全場敲出14安打,6局上猛灌10分入袋,終場以18比4獲勝,隊史首度挺進國小聯賽硬式組16強。

北勢曾參加過軟式全國聯賽,硬式則是首次,預賽與兩支桃園球隊分在同組,先以10比3擊敗華勛,再以8比3打敗錦興,以分組第一晉級複賽,抽籤首場又碰上華勛,同樣派出黃奕瑋先發,他主投4.2局失4分(3分自責),莊秉鋐中繼0.1局、陳立誠後援1局都無失分,有效控制場面。

北勢打線也有發揮,2局上莊秉鋐二壘安打開啟攻勢,接著保送,黃奕瑋、劉子碩、高鈺翔安打連發,北勢搶下4分,4局上再下一城,打完前5局,北勢以8比4領先,到了6局上,北勢再以7安打、2保送、1失誤吃下10分大局,以雙位分數差輕鬆勝出。

北勢總教練林偲偉表示,預賽對過華勛,剛好複賽又抽到,黃奕瑋曾經投贏過,自己表示要投這一場,今天他的節奏比較快,局數吃不多,第5局有危機時莊秉鋐適時化解很關鍵,有贏過華勛小朋友也會比較有信心。

北勢陣容涵蓋四五六年級,其中六年級先發球員僅6人,林偲偉坦言,原本目標只設定能闖過預賽就好,「桃園兩隊都是體育班,六年級球員多,我們只是社團,只希望至少能贏一場晉級」,他說,北勢從不被看好打到16強,球員進步很多,首次全國賽希望小朋友好好享受比賽,多點自信。

今天比賽結束後,16強也全數出爐,分別是宜縣三星、新北土城、竹縣中山、中市大仁、高市忠孝、屏縣復興、桃市龜山、東縣卑南、中市北勢、花縣光復、竹市西門、桃市大勇、南市立人、桃市仁善、桃市中平、投縣新街。

4月26日各場地賽程如下:

(安慶國小棒球場)智林體育台直播

08:00(十五)宜縣三星-新北市土城

09:30(十六)竹縣中山-中市大仁

11:00(十七)高市忠孝-屏縣復興

12:30(十八)桃市龜山-東縣卑南

(小北C棒球場)

08:00(十九)中市北勢-花縣光復

09:30(二十)竹市西門-桃市大勇

11:00(二一)南市立人-桃市仁善

12:30(二二)桃市中平-投縣新街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國小硬聯》卑南讓龜山三連霸夢碎 8強出爐桃園佔3隊

    週五 4 月 26 , 2019
    連兩年在國小聯賽硬式組拿下冠軍的桃市龜山,今年在16強賽碰上冠軍熱門的東縣卑南形成激戰,卑南邱彥祖投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