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國女資格賽》「小巨人」陳孜綺後兩節飆16分 扮板凳奇兵助懷生晉級

「小巨人」陳孜綺後兩節飆16分扮板凳奇兵助懷生晉級 。大會提供

108學年度JHBL國中籃賽女甲級資格賽27日送出第二張12強預賽門票,過去曾兩度封后的傳統強權北市懷生,靠148公分的國二替補控衛陳孜綺下半場從板凳站起,三、四節各攻下9、7分,全場拿16分為雙方之冠,第三節結束前的三分彈更hold住局面,懷生得以保有6分優勢進入末節,最終55:42擊敗桃園大成,3連勝獲B組第一,繼台中漢口之後也晉級預賽。

                                                                 

最後兩張預賽門票,將由28日的三場外卡賽產生,上午10時起兩支分組第二石牌、景興上演「北市內戰」,贏隊晉級,輸隊將與稍後兩支分組第三新北安康vs.高市仁武的勝隊搶最後一張入場券。               

                                                                 

景興27日係靠中鋒康琇筑禁區賣高10分,射手許祐慈、錢怡玟各飆進2記三分球,38:20力退安康,結束2連敗開胡首勝,再因大成輸懷生,景興、安康、大成同為1勝2敗,且呈互咬,比三隊彼此對戰勝負分後 ,景興躍居第二,安康第三,兩隊可打外卡賽,大成因26日意外大輸給安康20分,且只贏景興2分,今天又未能贏懷生,而在比勝負分後墊底,無緣外卡賽,本季提前收工。                                 

懷生黃靖媁進3個三分球得12分。大會提供                                                                 

大成27日對懷生,如能贏球可躍居第一,直接晉級,輸球則落至第四,就此打包,也即此役對大成如同是天堂、地獄的兩極對抗,背水一戰的大成開局不錯,第一節14:7領先,惜第二節當機,被懷生拉出關鍵的9:0,大成反以14:16落後,上半場20:23,第三節末雖以30:33咬住,但本節替補上場的陳孜綺扮板凳奇兵,連投帶罰拿6分,再1記重要三分彈,助懷生36:30站穩,末節再攻守加壓,已打順手的陳孜綺更添7分,射手邱子芸也支援7分,懷生得以19:12的尾盤終結比賽,昂首晉級。                                               

                                                                 

兩年前打全國少年籃賽即小有名氣的陳孜綺,堪稱是此次資格賽最袖珍的球員之一,但控、運球、組織都有獨到之處,球場視野也很好,傳球、助攻向是強項,今天更如同「小巨人」,尤其進攻、投籃得心應手,打出JHBL生涯代表作,她說,沒想那麼多,上場就是拚,無論先發替補。                                                       

                                                                 

順利晉級,懷生女教頭何素青鬆了一口氣,也肯定陳孜綺的挺身而出,她說,開局所以居劣勢,係球員自我壓力太大,後來放開打,才漸人佳境。                                                          

                                                                 

射手邱子芸、黃靖媁各進3個三分球,各拿13、12分,也功在贏球。       

                                                                 

大成蔡汶淇13分、陳美秀10分。                                      

   石牌蘇天心(右起)、美加混血中鋒楊庚耕、國一菜鳥陳宥妡 。大會提供                                                              

另外,石牌蘇天心拿16分、羅文仱14分、詹如敏12分、楊子萱8分,搭配美加混血中鋒楊庚耕禁區苦工、國一菜鳥陳宥妡三分、兩分各1得5分,64:48擊敗仁武,搶下A組第二,仁武第三,江若甄14分、潘姿佑、吳晨瑋各10分。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JHBL國男甲資格賽》大成逆襲與中和晉級 七賢自己搞砸拱讓預賽門票

    週日 10 月 27 , 2019
    108學年度JHBL國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27日再送出三張16強預賽門票,桃園大成、新北中和同以3連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