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國男甲資格賽》大成逆襲與中和晉級 七賢自己搞砸拱讓預賽門票

贊助商連結

大成共飆進12記三分球,葉羿宏6球得23分功在晉級。大會提供

108學年度JHBL國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27日再送出三張16強預賽門票,桃園大成、新北中和同以3連勝各獲B、C組第一晉級,新北安康則靠北市大安逆轉氣走高市七賢,代打天下,三隊同為1勝2敗,且呈互咬,比彼此對戰勝負分後,安康躍居D組第一,幸運出線,七賢意外吞下首敗掉第二,大安一樣拿第三,卻擠下七賢,兩隊都得打外卡賽。             

                                                                

加上26日地主苗栗大倫已率先晉級,資格賽八張預賽門票剩四張,將由28日4場外卡賽產生,依序為A2南投埔里對D3北市大安、B2新北光榮對C3嘉市南興、C2台中后綜對B3屏東至正、D2高市七賢對A3新北永和,四支贏隊晉級,四支敗隊本季到此為止,提前收工。              

                                                                

27日有兩戰都具戲劇性,兩支2連勝球隊對決搶B組第一,贏者晉級,新北光榮第二節一度領先桃園大成16分,第三節起大成反撲,尤其射手葉羿宏三分彈無虛發,單節飆4枚,第四節剩約2分鐘光榮雖仍63:58小贏5分,但大成王浩宇投、抄連拿6分,光榮則連續失誤,終場前5秒大成反以64:63超前,且握有球權,1分落後的光榮單節團隊僅1 次犯規,已不可能採犯規戰術凍結時間。                            

                                                                

眼看勝券在握的大成,最後5秒發邊球竟失誤,球被光榮趙子銘抄走,快速推至底線上籃,惜忙中出錯,在雙方人群中出手但沒進,也沒哨音,錯失逆襲搶回勝利的良機,驚濤駭浪中大成幸運反敗為勝,戲劇性晉級。                                                       

                                                                

王浩宇全場只得8分,含最後無價的連6分,他說,大幅落後慢慢追上,大家都沒放棄,他因而打得更積極。               

                                                                

大成教頭溫志中誇王浩宇說,王浩宇體能全隊最佳,向來就是力拚不懈,此役再次自我證明。                                          

                                                                

大成女籃稍早輸給北市懷生,確定出局,男籃卻奇蹟般逆轉,不必打外卡賽,直接晉級,溫志中說,這雖很神奇,卻是因球員堅持到最後一刻使然,預賽門票是他們自己拚來的。                            

                                                                 

大成共飆進12記三分球,葉羿宏6球得23分、陳以軒4發拿14分。        

                                                                

光榮煮熟的鴨子飛掉,得打外卡賽,張祐瑋19分、趙子銘10分都白搭。             

                                                                

七賢賽前2連勝,再贏1勝1敗的大安就獲D組第一晉級,最擅的三分彈也發揮不錯,第三節一度以40:30領先10分,大安在前鋒吳宇撒又投又切帶動下,回敬跨三、四節的16:3攻勢,反以46:43超前,且擴大防守圈,踩住七賢的三分線,七賢第四節命中率下滑,只靠林佳龍、林昆達各進1球,次第讓出優勢,決勝期的讀秒階段57:60落後3分 ,最後一擊線有三分空檔,惜壓哨一投未進,原告打成被告,3分失利,拱讓預賽門票。                                              

                                                                

因隨後新北安康輕取台中崇德,安康、七賢、大安互咬,比對戰勝負分,安康贏大安34分、輸七賢6分,正28排第一,七賢贏安康6分、輸大安3分,正3排第二,大安贏七賢3分、輸安康34分,負31仍排第三,卻代安康打天下,把七賢原十拿九穩的預賽門票硬是搶下,轉送給安康。                                                          

                                                                

七賢全場進12記三分球,林佳龍、林昆達各4球都拿16分,林勝得支援3球,「三林」合砍11球,加上詹育翔1球拿7分,仍無濟被大安逆轉,只能在28日外卡賽力拚永和,尋求敗部復活,重返上季失去的預賽。                                                             

                                                                

大安吳宇撒飆進5記三分球拿31分,幾憑一己之力撂倒七賢,陳冠嘉挹注15分,也功在逆襲,外卡賽將與埔里一決高下。 

                                                                

過去一直打乙級,上季首度挑戰甲級但失敗的新北中和,本季捲土重來,二度叩關,前二戰先後贏花蓮玉里、台中后綜,27日乘勝追擊,且多點開花,在韓閔喆18 分、李大瑋11分帶動下,又以76:25輕取嘉市南興,3連勝搶下C組第一,隊史首晉甲級16強預賽,堪稱資格賽最大驚奇,乃至大贏家之一,帶兵第四年的年輕教練葉韋成,肯定子弟兵的付出及努力。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大谷翔平手術復原順利 下月將重返投手丘

    週日 10 月 27 , 2019
    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生涯前兩季受到傷勢影響,例行賽打打停停,去年因為手肘受傷決定動手肘韌帶重建手術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