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婆》泱泱自曝在美國地鐵上收「男子下體照」驚呆了

 

「國民老婆」泱泱是知名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的主持人,也有在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泱泱LYNN」,甜美外表加上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深受粉絲喜愛。日前泱泱在頻道上傳一支影片,並分享自己去芝加哥旅遊的故事,其中就包含在地鐵上收到不雅照的驚悚回憶,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泱泱日前透露,自己看到手機中有過去芝加哥旅行的照片,想到可以拍成影片向粉絲分享美食與旅途中的故事。當時她與朋友一起到當地旅遊,卻發生一連串事件,包含錢包不見、被搶劫,甚至在搭乘地鐵時,透過AirDrop收到陌生人傳來的18禁私密處照,讓她忍不住尖叫,更呼籲所有人在美國搭乘地鐵時,一定要記得關閉該功能。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寫下個人經驗與看法:「去國外玩真的要很小心,真的什麼狀況都會遇到」、「這故事告訴我們,要注意周圍」、「錢包不見真的會很慌吧?」、「每次出國都要小心隨身物品被偷~」

 

 

 

99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東奧》中華隊空手道文姿云銅牌入袋將搶金 循環賽分組第2晉4強

週五 8 月 6 , 2021
  台灣女將「小清新」文姿云今天在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量級分組循環賽出賽,首戰雖然吞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